close




不好意思~ 用照片騙你進來, 這篇文還沒完成
這是繼巴黎萊雅的湛藍地中海 之後的另一個DM妝-- 熱力摩洛哥
但是完全不知道熱力點在哪, 也不知道跟摩洛哥啥關係



最近心情真的很悶, 想完成的事情到現在還沒成功, 也一直開心不起來
也大概因為這樣, 這陣子睡眠不太好, 食量變少, 掉髮有變多的跡象, 洗個頭掉的髮量居然塞住排水孔
這幾天不定時的在臉上冒出小痘痘, 皮膚也不太好
所以這個妝文就先這樣了, 等我心情放鬆一點再寫吧! 不過照片應該不會太多就是了......畢竟皮膚不太好不想拍太多


***********************************************************************************************************************************

前言: 本來想賴掉這篇的, 不過好像會被扁  所以還是給他完成吧, 不過這個妝哪裡有很熱的感覺? 哪裡讓人想到摩洛哥? 請不要問我, 去問巴黎萊雅吧, 雖然我覺得它比較像墨西哥  (像墨西哥? 因為橘色咖啡色跟淡色.....不就像墨西哥塔塔醬嗎!)



宛如陽光的和煦金黃色調, 耀橙
搭配些許花瓣般的粉紅, 創造陽光般的妝容
把陽光中最美好的記憶留給自己





拍謝~ 照片截掉下半部>"<
不知道DM是色差還怎樣,3號看起來不像粉紅阿@@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配色的, 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且我從來沒想過可以把橘色壓在眼頭
雖然我覺得不是很夏天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而且顏色真的讓我想到墨西哥拉拉拉拉拉拉拉......

巴黎萊雅請不要告我阿!




直接看用具, 畫法就看DM囉:



1. 橘色用很亮, 顯色度也好的Missha來完成, 我很滿意他的效果
2. 粉紅色就用大創的1來代替, 但是這個顏色真的太銀粉囉, 搭配起來其實不是粉嫩感, 不過也算另一個妝效

注意: 我這次沒有用眼線, 但是如果妳的粉紅色是很粉紅的話, 記得眼線一定要加, 不然眼睛會腫到一個不行喔!

3. 眼尾的眼線就用告白的咖啡來框啦, 眼頭跟眉骨的打亮色就是告白的黃色 
4.腮紅就一般的畫法打在笑肌而已
5. 上染眉膏跟睫毛膏就好囉
6. 為了搭配橘色, 所以唇彩用水吻我



完成囉! 暗拍看這張, 亮拍請看上面那張




拍謝~ 照片就只有這樣XD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因為眼尾的咖啡色夠沉穩, 所以秋天畫也很適合





**********************同場加映之摩洛哥到底在哪裡! *******************



(From: http://www.piecepeace.idv.tw/morocco_1_1.htm)


Location: 北非, 隔著直布羅陀海峽與歐洲遙遙相望, 從西班牙搭船過去大約45分鐘==> 聽不懂的人請查維基百科

Religion: 9成以上信仰伊斯蘭教

Language: 阿拉伯語,西班牙語, 法語

Specification: 摩洛哥, 古阿拉伯人口中的"落日之島", 自古以來一直是阿拉伯人心中的夢土, 人稱北非花園, 地中海沙灘,撒哈拉風情, 阿拉伯建築, 以及法國西班牙的殖民痕跡, 在在妝點了這個北非花園的多樣容貌,  好萊塢經典電影: 北非諜影, 背景就在摩洛哥的阿薩布蘭卡, 而現在的摩洛哥基本上仍是一個充滿伊斯蘭文化的國度。因為歷史文化的改變,在已開發的大城市中或多或少都留下了殖民的痕跡, 因此每年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來訪。








打完收工拉~ 應該沒有 人要問我地中海在哪的吧一.一


Reference: 
 http://www.suntravel.com.tw/zone/Africa/Morocco-116.htm
http://www.ccea.org.tw/pr/functioncode/publish2/focusfindshow.asp?sn=664&typ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