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新眼鏡終於亮相啦
誠如我先前抱怨的...... 我的輪廓要找到適合的眼鏡還滿難的
甚至朋友還跟我說: 妳的臉根本不適合戴眼鏡吧! (安哥不要看! 說這句話的就是你! )
所以破掉的小藍會整整陪了我五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讓它亮相一次吧)


舉凡斯文的細框眼鏡, 我帶起來臉會扁得跟豬頭一樣
酷帥的膠框, 我帶起來眼睛整個沒存在感, 連帶的腮幫子凸出的像肉包
所以我只能帶比較個性風的金屬框
在寶島眼鏡經過兩個半小時的奮戰, 終於試到這副JOJO JEANS的眼鏡(在此跟店員說聲辛苦了)
 其實本來試到一副深紫色POLO金屬更合我的臉型, 但是光鏡框就要NT7500, 我怎麼花得下手阿!
嗚~ 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銀灰色的JOJO了 





*********************************以下是眼鏡妝初體驗************************

前言: 我挑眼鏡首選的要求就是: 不會吃掉我輪廓的立體度! 

但是戴眼鏡畢竟不比隱形眼鏡, 要上妝的話限制還是很多, 比如說眼睛的明亮度容易被眼鏡蓋掉, 臉型線條也容易被鏡框破壞,所以我這次的眼鏡妝重點就放在眼神以及打亮修容,彩妝顏色部份就不太強調了, 不然高彩度+眼睛, 臉看起來就沒重點囉, 所以今天就讓JOJO 來當主角吧!



用具:

眼妝: Dior新五色#970, MJ告白, Anna Sui白色眼蜜(#水晶白), 媚比林濃捲風(#棕), MJ睫毛膏(#黑)
腮紅: IE紅顏亮采腮紅(#PK210)
唇妝: 巴黎萊雅 心鑚光 恆燦持久蜜唇彩(#15 Addictive Lychee) ==> 會寫心得



方法:

1. 白色眼蜜打底後, 用Dior新五色的深紫色畫上一條眼線, 為了避免眼線+鏡框看起來都是線條, 所以眼線沒有超出眼框範圍
(為了補償我沒買到深紫色眼鏡, 所以用了這個顏色當眼線)

2. 告白的金黃色上整個眼窩, 粉紅偏光打亮眉骨跟眼頭==> 打亮下手有比較重

3. 告白紫灰色有稍微帶一下下眼線的後1/3, 也用了這個顏色來打鼻影, 順便拿來帶一下兩邊的下巴骨

4. IE粉紅色打在瞳孔下方的笑肌, 餘粉往太陽穴帶, 亮粉色拿來打亮T字部位跟眼尾C字部位

5. 先用濃捲風刷一層睫毛, 再用MJ刷第二層



完成: 未戴眼鏡的樣子, 就一個很普通的妝 (下巴骨那個比較深的部位上了告白的紫灰, 不是髒掉喔)






戴眼鏡的樣子: 暗拍的樣子看不太出來我修容有加重吼?但是如果不加重臉就更平囉!




有看到鼻影加深?




怎麼有點癡呆的樣子?




亮拍! 眼睛的明亮度跟臉型沒有被眼鏡吃掉吧? 
(為啥我歪頭拍照看起來像水腦症兒童阿? 昏昏你說為什麼阿!!! )










打完收工啦! 希望初次的眼鏡妝大家還喜歡

颱風夜~ 也希望各位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