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
這幾天的我非常沒有Power 
白天工作一整個陷入半昏迷狀態
昨天去台北廠商那邊做無線測試
人家工程是很努力的設定軟體, 我則是很努力的打哈欠
邊打哈欠邊吃掉人家一個便當, 測試還是沒有結果, 一整個白去的感覺 ( 是他們自己產品有問題喔, 不是我搞的 )

中午測試到一半, 董事長遙控下聖旨: 去碧潭飯店幫我接印尼客戶回來!
是是是!!! 誠惶誠恐的去接, 我大概太久沒烙英文了, 講話有點打結, 還好印尼人講話口音還不算太重 ( 我應該回去砍掉重練吧 )


今天還是好想睡覺喔......
辦公室女生最近很愛討論"魚干女又怎樣"
雖然漫畫我已經看過了 (24歲的女人也是會看漫畫的), 但是凌瀨瑤演的真的很可愛
官網上面還有"魚干指數"測試, 原來我正往魚干路途邁進阿!

管財務的姊姊還說: 咦? Connie~ 妳跟魚干女有像到耶!

真的嗎真的嗎? 人家那麼正耶?


(圖片來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好唄~ 眼睛跟整臉的輪廓有像到一點啦( 尤其這個爆懶模樣 )
但是我在家不會穿運動褲綁沖天炮, 更不會外衣內衣一起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