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個裝感是給面試業務美女的建議,妝容非常簡單到一個破表的程度,重點在眼線以及睫毛的部份,顏色用明亮,甚至看不出來有其他顏色為主,自信的雙眼是業務美女最重要的部分喔 (這篇寫來超有FU,畢竟我本身就是常常往外跑的業務,字字都是我的血淚阿>"<)

正文:業務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一下子要忍受外面的悶熱的空氣,一下子是辦公室乾冷的環境,脫妝成了業務的家常便飯,加上面對客戶要做簡報+產品介紹+閒話家常, 不停的說話讓唇妝也是糊到一整個不行的程度, 這時候妳該怎麼辦呢?

建議:為了避免底妝的剝落,我通常會以較為貼妝的粉霜或粉底液打底,在以粉餅按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以及兩頰,最後蜜粉定妝,唇妝部份未避免在說話,或者因為緊張而不經意的抿嘴時脫妝,光澤感佳卻容易糊的唇蜜就避免囉,單擦具有保濕度的脣膏即可囉


用具:


底妝:明亮定妝的抵對業務來說最重要囉-- LEGRE BB霜,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700 無亮粉), Dior 柔光恆色親膚粉餅

眼妝:顏色以可打亮眼週的乾淨顏色為主,眼線睫毛膏才是主角-- Anna Sui眼蜜(水晶白),大創眼影(淡金黃),Integrate眼線筆(黑),Kate眼線筆(藍),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忘了拍= =)

眉妝:淡淡眉毛看起來很清爽喔-- Beauty Maker染眉膏(自然棕)

唇妝:唇妝以淡色或粉色為主即可囉--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時尚橘)

腮紅: 腮紅我就刻意斜刷囉-- 媚比琳腮紅慕斯(橘) 其實我是忘記帶其他顏色腮紅出門才畫這個ˊˋ



方法:白色眼蜜打底後就直接押上淡金黃色的眼影囉,帶到眼頭當打亮,但其實我上妝通常不太會刻意去開眼頭,淡色帶到眼頭就好,黑色化內外眼線,藍色的在眼尾梢微暈開,讓眼神不會太死板就好,在刷翹睫毛就好,下睫毛也要刷喔,淡淡推開腮紅,脣膏畫上後就完成囉(其實腮紅跟唇膏本來想畫粉紅色的.....但是我這個笨蛋忘記帶出門所以只好畫橘色系>"<)



完成囉: 這是我工作時的表情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打自己= =)



好啦~ 來個正常一點的



又是中午吃飯時間的連拍(頭髮好亂ˊˋ)





工作結束啦,表情輕鬆點囉(是的~看這個背景就知道我又去出差了)





打完收工拉~ 下次是......?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