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怎麼會突然要寫這款題目咧?最近求職旺季又到囉,沒想到時間過真快,距離我菜鳥求職的時候好像才不久前的事耶(遠目),沒想到現在我也晉升為可以給學妹求職建議的一員了(這時需要來個淚奔嗎?)這款題目下得真大阿(對我來說啦XD),依據自己以及看主管面試新人的經驗(我的面試經驗快要可以寫成環島血淚史了),畫出根據求職內容不同的妝感,但是在這之前我必須詔告天下: 我是七年級生啦!!!!!!!!!!!!!!!!

PS Susan姊姊,我知道你自己面試以及面試別人的種種事蹟可以寫成百科全書了,看到這篇不要笑我嘿XD

正文: 這個妝感是給面試內勤小姐用的,新鮮人在面試關卡時可能比較不知所措,假如面試的主管是男性,通常打扮的漂漂亮亮都不會被嫌棄,但如果對方是年長女性,太過亮眼可能會刺到她的眼睛,打扮不好又會被認為不重視面試場合,如果對方又是日商出身的人,對女性的外表更是會嚴格挑剔,這時候妳該怎麼辦呢?

建議: 主管一整個月下來不知道面試了幾個像妳一樣的新鮮人,說實在的他也累了吧,因此建議妳的個人特色就留在面試的應答以及履歷上,給主管一記甜美的笑容會讓妳大大加分,不管妳面對的主管是男是女,"輕眼重唇的妝感+笑容",絕對所向無敵喔


用具:


底妝: 柔嫩服貼的底妝最適合年輕女生囉-- LEGRE BB霜,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700 無亮粉)

眼妝: 輕輕掃過的眼色,連眼線跟睫毛都不必特意強調-- Anna Sui眼蜜(水晶白),Anna Sui眼影(鵝黃,紫色),Integrate眼線筆(黑),MJ眼影(中間的粉紅色),媚比琳超能睫盡(咖啡)
眉妝: 眉毛染淡感覺比較年輕喔-- Beauty Maker染眉膏(自然棕)

唇妝: 甜美的笑容就用唇膏以及唇蜜來細細描繪吧--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時尚橘),漲價天后的水吻我唇蜜(68粉橘色)

腮紅: 腮紅記得在笑肌上畫圓點開後要帶到太陽穴去,不會顯得太可愛-- 媚比琳腮紅慕斯(橘)



方法: 打亮修容就不說囉,眼蜜打底後用Anna Sui的鵝黃色打底,並開眼頭畫下眼線,用MJ粉紅色畫在眼折,再以Anna Sui的紫色壓在眼尾部分放大內雙眼睛,注意喔~輕眼重唇,所以眼妝下手不要太狠,用黑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在輕輕於眼尾1/3畫下眼線,不用框眼尾,但是線條要暈開一點,再用咖啡色刷開睫毛就好囉,睫毛不用刷太濃厚或夾太翹囉,根根分明比較重要,唇妝部分就重點囉,仔細擦上唇膏,再用唇蜜描繪出脣形並塗滿整個唇部就好囉,光澤感笑起來很甜吧^^



完成: 拍謝~我拍照片時才剛從台北出差回來,笑得有點累ˊˋ(但我超喜歡這張的底妝,很服貼)



輕輕眼妝各角度連拍:







呃~ 錯誤示範,面試時不要嘟嘴裝可愛XD



這張的標題叫做: 老闆~~~~~請給我工作 (請鼻要打偶~"~)




打完收工拉~下次是外勤業務妝,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