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先感謝嬌生以及昏昏的邀約, 這次我要分享的產品是嬌生美體主張的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產品請看圖)

   

正文:什麼時候開始換季,肌膚是最先知道的喔。當風開始微涼,肌膚的滋潤保濕度也開始下降,我雖然不太有冬季癢的毛病,但是每到季節轉換的時候,不僅是手腳,就連手肘、膝蓋都很容易出現白白的小屑屑,乾乾的情形也不容易改善。嬌生美體主張系列產品就是主打「冬季修護」,替容易乾燥的肌膚加強滋潤保溼。




 

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
 

官方介紹:添加1/3滋潤乳液以及保濕精華油,沐浴後能有效解決肌膚乾燥現象,24小時長效呵護,幫助肌膚恢復細滑的柔嫩觸感。

個人心得:
秋冬時期最不喜歡的就是洗完後穿上衣服後,肌膚居然會有緊緊的感覺,想說換個洗淨力比較不強的沐浴乳會不會改善,卻也不覺得那個緊緊的感覺改善到哪去。但是嬌生的沐浴乳讓我最喜歡的是:洗淨力夠,卻讓肌膚很滋潤舒適!滋潤感並不會再肌膚上留下一層滑滑的、沖洗不掉的膜,洗淨力夠,卻不會有緊緊的不適感



擠出來的樣子:很一般的乳狀
  



用沐浴球打出來的泡泡居然如此豐潤綿密阿!
 



很紮實的泡泡,倒過來也不會滴阿!
  





24
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官方介紹:
含滋潤京華及保濕精華油,天天使用,有效解決乾燥現象。24小時長效呵護,即使手肘、膝蓋等特別乾燥部分,也能恢復細滑的柔嫩觸感。

個人心得:
我不太有冬季癢的困擾,所以這款滋潤的乳液我就在洗完澡後,拿來擦手肘以及膝蓋,甚至拿來擦腳丫子。因為後腳跟部位在冬天更容易乾燥,我沒有腳跟龜裂的問題,但是腳跟也是會粗粗的,擦了腳跟滋養油又太膩。所以我拿這個來加強滋潤,好吸收又不膩,就算是腳根也可以變得細緻。



擠出來的樣子:其實是霜狀,用量一點點就很夠囉
  



推開的樣子: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油膩,不會有霜狀乳液慣有的膩感
 

 

 

總結:秋冬之際換款滋潤一點的身體用品,到了春夏之際想穿「露一點」,就不會發現自己肌膚粗的跟烏龜殼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