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大概因為最近沒什麼特殊心情可以寫吧(謎之聲: 是因為懶巴~~~)
現在就來寫個OL日記吧
這兩天終於比較有上班的感覺了
之前都閒閒沒事的自己做Self study
害我都快睡著了 邊看資料邊杜估
我老闆都沒幫我排課程
感覺他又很忙常常遇不到他
不能問他我接下來要上什麼課
還好Natali幫我上了基本的課
但卻也沒有上完
最近部門要內部稽核 Natalie也忙死了
我課雖然還沒上完 也得先幫忙整理資料
等於說從做中學吧
業務部私底下又搞小心機
雖然說每個公司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我心裡還是覺得不愉快
我只是一個新進小業助
連我都感受到大人物之間的岸濤洶湧
唉~
未來在辦公室還會發生什麼呢?
大松鼠最近跑業務跑的很忙
打電話給他都是匆匆掛掉
也沒說到什麼話 大多就那些 你吃飯了沒阿 你到家了沒阿
看一下通聯記錄 一通電話還講不到30秒 心裡有點小小的無奈 卻也不能抱怨什麼
跑業務本來就很忙 我又不是不知道
上週還一個人傻傻的在東海等松鼠談客戶等了五個小時
晚上的東海人很多 卻只有我一個人在路邊發呆到凌晨一點
等到很想哭>"<
也許將來這種事還是會常常發生吧
生意不好談阿
以後我乖乖在家等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