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安排好業務部今天要到台中福華飯店上課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梳妝打扮 穿了新跟鞋出門 雖然很痛 但是跑外面的女生要為了專業形象忍耐 所以就這樣出門了......

事件一:

早上很餓 所以早餐買了個大飯糰 搭電梯時就我ㄧ個女生 大家都提著一袋早餐 男生都是三明治不然就一盒湯包 就我ㄧ個大大的飯糰......站我旁邊的還瞄了我早餐袋一下......怎麼有這麼會吃的女生~~~~


事件二:

進了辦公室 老闆跟我說: 下午上一下課喔 我說: 我們不是要去台中嗎 老闆: 喔~我們不去了 我忘記跟你講了 我: 靠~~~~~~那降我細心打扮是要搞笑喔 馬上去廁所把妝擦掉!


事件三:

電話響了~我: 你好 對方: 你好 我這裡是台積電XX部門 我姓X 請問盛先生在嗎 我: 不好意思 盛先生會議中 請問你哪邊? 對方: $#^#$^%@$.....


事件四:

軟體部主管是個日本人叫立石浩士 是個很和藹可親的杯杯 一直沒有機會跟他拉賽一下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了 我跟軟體部的Bell大哥說: Bell葛格阿 我們啥時一起去吃飯阿 Bell: 明天ㄚ 軟體部跟業務部中午去XXX吃到飽吧 我: 好ㄚ好ㄚ(轉身去拿專案資料 順便對立石先生笑了一下) 立石先生: 明天一起去吃飯吧 因為我有點聽不清楚 所以回了:拿尼? 立石先生:@$#%6%...(這段日文應該是說明天一起去吃中餐的意思) 我: 好好好 迷阿在迷阿在~(註:迷阿在=台語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