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2.JPG

唇膏, 曾經是我最愛的彩妝品

開始接觸專櫃彩妝時, 因為價格偏高下不了手, 所以唇膏算是我剛工作時還能入手的單品

Dior 藍星系列不是第一次接觸了, 但真的好幾年沒碰了, 今年剛改版, 買柔光筆時一看到就好愛喔

但其實唇彩產品我還是比較愛水亮亮的唇蜜, 但因為今年秋冬流行的顏色都比較重(櫻桃紅, 酒紅, 紫紅....)

台中大遠百櫃姐人很nice, 一支一支幫我試擦, 但我擦上水亮的大紅唇蜜時, 我妹說她想腮我......

後來轉試擦唇膏, 挑了這支#080, 雖然廣告看起來是很正的紅色, 但實際上稍微帶橘色, 個人覺得比較沒壓迫感

(好啦~ 我承認是因為娜塔莉波曼而下手的)

 

 

 

看看官網簡介怎麼敘述的: (我好偏心, 柔光筆都沒寫這麼仔細)

藍星唇膏#080 微笑亮紅:明亮清新的珊瑚紅,靈感來自迪奧在 1959 年問世的第一支珊瑚紅藍星唇膏

 

 

 

 

 

藍星的質感就是這麼好, 其實幾年前用的是藍星的唇蜜(停產了), 唇膏還是第一次下手

IMG_2933.JPG

 

 

 

 

 

先來試色, 上面的擦了三次, 下面的只有一次

IMG_2936.JPG

 

 

 

 

 

擦在手背: 上面的擦一次, 下面的三次

IMG_2937.JPG

 

 

 

 

 

好不好卸呢? 看看就知道啦, 擦一下就不見了

IMG_2938.JPG

IMG_2939.JPG

 

 

 

 

 

完妝照

我會買這支本來是想拿來搭配其他淺色唇膏, 作要咬唇妝的效果用的

但第一次試色就想說來個紅唇妝試試看吧,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眼彩不知道怎麼配色, 所以用最簡單的大地色系來襯托唇膏的質感

IMG_2958.JPG

 

 

 

 

 

不打光的顏色大概像這樣

其實我只有在唇部中央點一下, 然後用手指去推開而已

雖然看起來沒有廣告那麼紅艷(但也可能是人的關係), 但依然很顯色

而且唇膏本身相當絲質順滑(巧克力?) 不擦護唇膏也是相當好推開的, 很creamy

IMG_2957.JPG

 

 

 

 

 

不同光線之下的效果, 其實還滿顯白的?

我真不喜歡今天的底妝, 因為我一直冒汗, 根本吃不了妝阿!

IMG_2961.JPG

IMG_2960.JPG

IMG_2959.JPG

 

 

 

 

 

持妝度:

個人認為在唇膏來講相當優秀了!

IMG_2964.JPG

 

 

 

 

後來~ 本來~ 只想拍到這裡然後就準備去卸妝了

結果松鼠先生說: 我要出去看電影了!

然後我就沒時間卸妝, 就匆匆忙忙換了衣服跟他出門了!

我在30歲過後頂著紅唇妝出門看電影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超市到處試吃零食之後, 準備吃飯前的茶杯上就只剩一點淡淡的印子

IMG_2969.JPG

 

 

 

 

 

但是這時的唇色.......好像還好? 不是脫妝到很誇張的地步

IMG_2971.JPG

 

 

 

 

 

 

這是吃完鼎泰豐之後! 依然有些許顏色, 所以後來我也懶得補擦, 就去看電影了

持妝度是我目前用過那麼多唇膏中, 表現最優的啊!

IMG_2975.JPG

IMG_2974.JPG

 

 

 

 

 

妳可能想知道的Q&A:

Q: 真的不需要擦護唇膏嗎?

A: 我是覺得很好推, 但如果你怕卡唇紋的話, 就還是擦吧

 

 

 

Q: 持妝度真的很好?

A: 很好很好很好(妳有感受到了吧?), 但我沒用過據說持妝度也很好的GA, 沒辦法比較喔

 

 

 

Q: 這個顏色好搭配服裝嗎?

A: 意外的.....我覺得滿好搭的耶, 也可能近幾年紅唇很流行的關係, 穿著休閒帥氣嫵媚都可擦

 

 

 

Q:會擦去上班嗎?

A: 我選擇低調比較好......, 但我決定今年年底出去玩時要帶它去

 

 

Q:擦這種顏色有甚麼要注意的嗎?

A: 唇周要乾淨, 這樣才顯得迷人而不是嚇人( 延伸閱讀: Dior 迪奧舞台柔光筆(#001))

     另外妝感也要明顯一些比較好, 君不見~ 雪芙跟呸姊的眼線跟睫毛一樣都不少嗎?

 

 

 

 

Murmur閒聊:

近年的睫毛膏真的是令人失望......

我本身睫毛條件不差, 而且幾乎都買開價的, 以前濃密捲翹款的刷兩層就媲美假睫毛了

現在號稱濃密捲翹的, 只要不會塌不會暈我就萬幸了

真是的~ 好用的產品請不要任意停產好嗎? 這樣很困擾耶(丟筆!)

 

 

 

 

打完收工! 今年秋冬不妨嘗試看看紅艷一些的唇妝吧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