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終於等到這一天拉!!!
年假年假我愛你!!!

今年可是我第一次領到年終獎金耶>"<
雖然按比例來算, 領到的錢滿少的, 畢竟我剛轉職咩, 但是真的很開心阿!
年假~ 我來拉^^



(1/22)

歷經千辛萬苦,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啦QQ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了, 每天除了忙到死還是忙到死
永無止境的加班地獄..................




(1/15)

電腦還沒好就算了......可憐的是我居然感冒了
好痛好痛, 全身痠痛
好暈好暈, 開會在Reveiw我是有聽沒有懂
好口連阿~~~~~~~~~~~~~~~~~~~~



(1/12)

今天一口氣趕了30張表單給大老闆, 搞得我眼睛快脫窗了QQ
頭痛中, 其他paper明天作吧, 今天不想趕完了

真是充實的禮拜ㄧ阿



(1/7)

前幾天請松鼠教我道路駕駛, 雖然我已經拿到駕照了, 但是要實際上路還是經驗不足
後來還上了高速公路, 但是男人阿~ 男人~ 看到女生開車就是會一直唸一直罵,害我緊張個半死
後來當然是有驚無險開得亂七八糟, 即便今天要去客戶那邊.....................我還是不敢一個人上高速公路


是拉~ 我是俗辣!!!!!!!!!!!!!



(1/6)

6號了才來更新.......
上班忙忙忙又一直加班~所以都沒有新文章上來
而且...........昨天晚上我的電腦壞掉了!!!!!!!!




上天保佑我的老IBM吧~ 要修好大概也要幾天= = 
這幾天我就先忍耐吧
(謎之聲: 把公司筆電帶回家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