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支新入荷的寶貝陪我ㄧ個禮拜了, 今天終於有空來介紹它出場囉
其實我應該要先換壞掉好一陣子的筆電的,但是為什麼會先換手機呢? 挖馬不知ˊˋ
(OS: 看來換筆電的日子要往後延了......)


我從來就對3C產品不是那麼在意, 對我來說, 3C=可以用就好
我的第一支手機還是上了大學之後, 老爸為了雖時連絡"上京赴學"的我, 要我拿打工費用辦來的
幸好舅舅在中華電信上班, 辦手續都不是什麼問題, 一點也不拖時間, 我只要在DM上挑品牌款式, 跟舅舅說要哪支就好
而我選擇的第一支手機就是: NOKIA 3310!



我用手機不怎麼在意流行的, 3310我一直用到了大三才換, 會換還是因為螢幕壞掉了
==> 看到這邊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還多虧了舅舅, 送了一支LG貓眼機給我
但是這該死的LG手機, 原廠電池用了一個月就掛點, 品質也真的不怎麼樣( 除了和弦音樂好聽? )
儘管這樣我還是硬撐到畢業後, 為了幫舅舅衝個業績, 把LG換成了MOTO的0元機, 它在我拍妝文的照片時也曾出現過





很大一支, 也滿重的, 其實不太適合女生拿, 而且我一向不太喜歡貝殼機QQ, 不過看在它是免錢的, 拿就拿了唄!
這隻簡配的MOTO就這樣陪我過了兩年半的工作生涯, 從來也沒想去幫它擴充什麼設備,  一直到了最近它很愛斷電, 老爸終於受不暸了






一提到我好像該換手機了, 老爸跟豬女比我還熱心阿==> 家裡的3C熱愛者
7號那天握回家領了消費券, 老爸就說去買手機吧, 豬女立刻興致勃勃的主動說要陪說去通訊行( 靠! 平常找你逛街都沒那麼熱心! )
其實我的號碼已經可以續約了, 不過還是沒有特別想買哪一款==> 其實就是沒想要非換不可啦!
儘管心裡還是偏好NOKIA, 不過看黑馬Sony Ericsson用得很爽, 害我對這個牌子也心動了



到了通訊行, 本來想拿了DM就走, 但是......



老爸: NOKIA最近有沒有出新款阿?
豬女: ㄟㄟㄟㄟ~ 這款這款, 我要看看==> 好像是我要買手機的?
老媽: 老爸看的那支不錯耶! 

( 從頭到尾我都很平靜........................連一句話都插不上? )



老爸: 阿~ 給她看看Sony Ericsson的好了!
我:     Sony降價很慢耶....................
豬女: 這支啦這支啦! 有沒有別的顏色?
我:     好像是我要買手機的吼?
老媽: 這支好看阿~ ==>老媽....連妳也來亂了嗎?



老闆:
這支還沒上DM喔, 是Sony的最新款, 照相320萬畫素, 還有閃光燈, 雖然不是音樂機, 但是音質也不錯..........
我: 我不在意這些功能==> 老闆臉上瞬間三條線
老闆: 呃~ 如果要全配, 你的續約價買這支手機是NTD6200==> 靠! 好貴!
老爸: 這支好阿~ 比起你剛剛看的那支才差了一千多塊, 又是新款耶!
老媽: 好啦, 花一次給它痛下去你還可以用很久
豬女: 對阿對阿! 這支很讚的啦! 你剛剛看的那支雖然也不錯, 但是停產了耶!
老爸: 妳看照像畫質多好阿!
老闆: 妳看它的設計很有質感阿, 拿在上很好看的阿!
我: 我生意沒做那麼大......

(到底是誰要花錢買手機的阿? 而且我沒打算今天就買的耶! )





結果我就在他們的"逼迫"下(?) 當天我就把這支帶回家了
設計有直感, 很商務機的外觀, 是老爸說服我買它的原因之一, 很適合業務人員用






背版是不鏽鋼, 要刮花可不是那麼容易, 對於常常摔手機的我來說挺適合的阿






雖然不易刮花, 不過總共花了我超級心痛的NTD6200, 我還是請老闆幫它穿上果凍膜






SIZE很適合女生拿, 重量約90g重而已
輕薄得很適合放在西裝褲口袋, 不重,也不會讓口袋鼓鼓的, 這樣我就不用老是在背包裡撈我那支又重又大的MOTO了
而且Sony的介面比MOTO人性多了, MOTO的介面會讓我用到火大= =...






雖然花得很心痛, 但是小T真的還滿適合我在工作上用的
雖然沒有手寫功能, 不過設計大方, 操作簡單, 攜帶也方便, 很適合開會多多, 又常往外跑的人來用




小T~ 你要陪我長長久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