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像也只有周末才比較有機會發文章了......因為現在的我就是每天過著加班卻沒加班費的日子阿 不要說發新的文章, 就連生活日記都很少寫, 算算我一天工作的時數, 再看看月底領的錢, 還真的很心酸: 我真廉價




話說: 過完連後的兩個禮拜, 公司安排了為期兩週的夜間課程==> 就是下班後要上課啦
那陣子搞到我每天工作大約12~14小時, 差點沒給累死, 連情人節要到了都沒計劃送給松鼠啥東西, 因為我連上街的時間都沒有阿QQ, 還想說大概也只能吃飯看個電影了吧, 沒想到平常很不解風情的松鼠先生卻跟我說已經安排好了北部兩天一日遊, 連票都訂好了 害我心裡亂感動一把的XD





氣象報告說東北部陰有雨......屁咧! 宜蘭天氣好得很阿!






好想把這隻金牛帶回家喔






我要跳進去煮!






在池邊餵鴨子






宜蘭的國際燈會, 這隻牛長得還真是......不知道怎麼說






哞~~~~~~~~~~~~~~~~~~~~~~~~~~~~






隔天又跑去木柵給團團圓圓看XD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拉~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