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滿長的~ 所以獨立出來一篇


開頭就放了兩顆愛心==> 是的, 今天又是硬被商人吵出來的七夕情人節了
阿不就傳統說法的"七娘生日", 拜拜的用具還要包含水粉鏡子梳子鮮花, 給七娘好好約會去的咩

之前在跑客戶時, 常常在情人節時看到花店送大把大把的花到公司總機, 署名給某某小姐收
不管怎樣都會引起一陣驚呼,也給收花的小姐做足了面子
(不但情人節要玩這個把戲, 以前我們家業務秘書的老公還在他生日時送了12"大蛋糕到部門, 吼~~~~~~~要給人家羨慕也不是這樣啦)


那我在這邊喇這麼久是想說什麼呢?


不是不是~ 絕對不是要說我收過什麼很昂貴的禮物或者見過很多浪漫的招數
因為跟我交往的松鼠先生, 腦袋真比酸梅大不暸多少, 記憶體大概516MB而已, 到現在3年多, 一點都不期待他哪天會在情人節送栗子到我家或到公司,假裝要給我驚喜


不是說我禮物沒收到, 應該說是一點浪漫或驚喜的FU都沒有嘗試過
說真的......到現在我都沒有收過松鼠送過的花或巧克力~
卡片? 黑細啥? 
浪漫的招數? 見過阿~ 但不是松鼠先生給的


說他沒送過我花, 可能松鼠會唧唧唧的抗議==> 送花兩次, 但場景如下:


1. 大四某一天

鼠: 這個送妳
我: 挖~ 一朵可愛的玫瑰耶 ( 心裡正要開始感動......)
鼠: 今天學校圖書館在舉行活動, 我去還書時工讀生在門口每個人發一朵, 這是他拿給我的, 反正我不用阿~ 就拿回來給妳
我: $%$*%^#^!@#.....................( 我那時怎麼沒當場吐血? )



2. 大四畢業典禮

商學院的畢典比文學院早了兩天, 那天下雨我還喜孜孜的買了一束花 ( 裡面還有小熊喔 ), 借了相機到體育館去要幫松鼠拍照

我: 恭喜畢業啦!
鼠: 嗚~~~~~~~~( 收到花這麼感動喔?) 我畢業了....我順利畢業了......( 原來是不用延畢而感動 )


(過了兩天換文學院畢典)

鼠: 畢業啦~ 恭喜阿 ( 送來一束花 )
我: 謝謝!
鼠: ( 開始碎念 ) 真是浪費錢, 花謝掉就沒啦, 幹麻兩個人都要買花互送咧...........

WHAT! 你是因為我先送畢業花才回送給我的喔?!




後來呢~ 我們的節日都怎麼過呢?
完全不會先想好要送啥給我, 直接帶我出去, 看我想要什麼他負責掏皮包就好==> 真是實際喔, 哪天就跟你要Tiffany的鑽石, 看你怎麼刷!


而昨天晚上剛好取消的同事的飯局而空了下來
不想在今天晚上出去人擠人, 所以跟松鼠說晚上不要加班了, 改昨晚請他吃飯
而且我已經想好要去燈光美氣氛佳, 有附設書櫃供客人借閱書籍的1008餐廳, 吃排餐花不到什麼大錢, 而且在宿舍附近而已
但是.....


鼠: 我回來了!
我: 回來啦~ 那出去吃飯吧
鼠: 好~ 可是外面在下雨喔
我: 那就帶大傘出去阿 (開始收背包準備出去)
鼠: 去附近吃飯幹麻帶包包阿?
我: 去1008吃飯阿
鼠: 不要咧~ 我要去==> 飽!

一進到餐廳, 大聲的泰國流行歌曲, 把沙龍當圍裙穿的女服務生, 還有好幾桌附近公司來部門聚餐 
( 來喔來喔~ 台啤來囉! ) ( 經裡喝拉喝拉~ 乾杯啦) ( 喝拉! 今天晚上不放過你啦!) ( 管你有沒有開車, 醉了我送你回去阿! )
又酸又辣的泰國菜, 花了我大約1000大洋, 還害我今天早上拉肚子, 說要吃的那個人最後還嫌棄菜不好吃, ......


長長一篇打到這裡
























































我好像應該要流淚的








吼~~~~~~~~~跟務實的人交往.....我真的不用認真的想過什麼有小驚喜或小浪漫的日子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