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燙燙燒燙燙~ 最近很多人被MJ新品給燙到了吧

最近MJ出的A Girl With Wings系列真的燒到很多人, 但是也很多人說: 不過又是舊品新裝拿出來回鍋炒熱, 但是我手邊只有兩盤MJ (一個東京之夜, 一個聖誕彩妝叫啥甜蜜愛戀之類的), 所以這次的新品對我來說也是具實用性的囉


這次我購入的     眼影: 告白       唇蜜: 流金歲月
既然板上很多人PO妝文了, 我想我就不用在喇下去囉, 單純寫一下心得就好, 所以今天的眼妝也只是稍微回個兩下,當作淡淡的OL妝而已, 想看仔細妝文的就去別家吧





試色圖: 最旁邊的是唇蜜 ( 我的手真黑阿)




方法: 粉紅色打底並帶到眼頭, 紫灰在眼尾梢微暈開, 咖啡當眼線並在眼尾小勾一下,框到眼角小三角就好,不需刻意往下拉成下眼線, 金色畫下眼影



兩邊角度以及明暗光線下, 光澤很明顯細緻, 暈漸層也很好上手  
























咦? 不是說淡淡的嗎? 怎麼下手還是很重的樣子?

































因為睜開眼睛變這樣! ( 這下可以相信我雙眼皮折深了吧)  睫毛膏用的是MJ的超激長, 所謂睫毛刷得好~ 沒有眼線筆也不煩惱阿XD










終於來到心得文:

眼影:
也許是我太久沒有去碰MJ新品, 我覺得她的粉質細緻度跟服貼度都有增加, 顯色度似乎也變好了, 不過手邊有許多MJ單色的朋友們也許真的不需要考慮下手, 因為顏色的特殊性不高, 替代品還滿多的, 有人說右上角的紫灰像東京之夜,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像拉, 至於咖啡色應該很多人都有, 所以要衝著它是期待已久的新品, 我倒覺得可以先冷靜一下,至於另外一款"矚目", 當然討論度也很高, 不過我想應該不需要兩款眼影盤都下手, 因為這兩款的兩個亮色實在有像到, 只是告白的亮色比較偏淡罷了


唇蜜:
本來沒有要下手唇蜜的, 因為我知道MJ的唇蜜應該不會符合我想要的, 那為什麼還會買呢? 因為我想拿來混搭脣膏, 所以買了流金歲月當作打亮色, 果然實際使用下來, 真的不是我心中唇蜜該有的樣子, 味道很甜, 有點像糖果,唇刷是斜角的當然也好上手, 但是還是掩蓋不掉質地本身有點黏膩的感覺 ( 我最怕脣蜜黏膩了), 顯色度當然也不佳, 這款流金歲月雖然主打裸金感, 但是唇色比較深的人大約只能遮掉一半的唇色, 不但顯得半裸不金, 連帶的氣色也變差了, 甚至讓嘴角的黯沉顯得髒, 持久度當然不用說, 很容易......

掉~光~光~

所以還是像我預期的拿來混搭脣膏, 才顯得出流金歲月的價值 (搭的唇膏介紹看這裡)





呼~ 整篇看下來怎麼像滅火文呢XD
打完收工囉~下次見



延伸閱讀:

東京之夜妝文

昏昏的告白

阿佩的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