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駔遶境, 我當然要回去參加阿
中午到姑姑家去吃點心 (所謂的點心就是大甲居民提供給遶境人的食物, 都是中式菜色, 免費提供)
不過姑姑的廚藝......我跟黑馬都只有吃半飽QQ

後來我提議說要去逛街, 其實是想去吃麥當勞XD
要去麥當勞, 我的路線就一定要經過肯德基
很愛吃蛋塔的我, 完全不放過這機會......
但是我也很想吃麥當勞薯條阿!

於是~ 我外帶了肯德基蛋塔到麥當勞去吃!



好孩子請不要學XD



3/20

ㄟ~ 這件事情說起來其實有點丟臉
我當實際當業務的時間大約不到兩年半, 卻從來沒有自己開車出去跑業務過

為什麼呢? 因為我負責的客戶都在園區裡, 所以騎晡逋還比較方便咧, 開車還不好停



重點是: 老娘沒駕照啦!


這樣可以當業務......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
其實我駕照今年才考到, 然後開車技術還是被松鼠嫌翻天! (心裡OS: 男人! 就是不讓女人開車!)

今天機會就這麼突然降臨了......
下午要跟技術單位去客戶那邊Present, 很近, 但是我準備兩大箱的紀念品要給客戶, 超~級~重~
我的125高手根本沒辦法載, 於是.....



我: 玲姐~ 下午Anna會不會去阿?
玲: 不會阿, 這種場面不需要我跟她一起出現拉
我: 阿~ 她不去, 我準備了兩大箱, 摩托車怎麼載阿?
玲: 開車阿
我: 我沒車子阿.....
玲: 跟你老闆借阿!
我: .......................(OS: 要是A到了我下禮拜也不用去上班了) 阿你怎麼去?
玲: 妳來載我阿! ==> 因為這位講話很有氣魄的玲姐......................不會開車!



再這之前也跟各位提醒一下: 我曾經開著快樂松鼠號去ㄟ到停在路邊的小貨車
而且還曾經把油門當煞車踩......還好那時手煞車沒放......



但是人果然被逼到窘境就會堅強, 我借到車子了, 然後中午就自己開出去載玲姐了
還好離公司很近, 沒事沒事, 客戶離公司也很近, 沒事沒事
但是客戶那棟大樓居然該死的規定: 車頭請朝外停放
靠~ 停車是我的罩門, 倒車入庫更是我的罩門中的罩門!



玲: 不會吧~ 這車位很大耶, 妳轉來轉去幹麻阿?
我: 倒車入庫是我的罩門==> 此時依然奮力不懈的將方向盤轉來轉去
玲: 妳是怎麼考到駕照的阿, 右邊我幫你看我幫你看...
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過的......



不會開車的玲姐幫我看右邊, 然後......我倒車一次成功!



好事果然會接二連三, 下午的Presentation很順利, 結束後......當然我要把車子開回去公司了
但是......



玲: 妳等一下有空嗎?
我: 安爪?
玲: 載我去竹北
我: 去竹北? 上高速公路? ==> 這不是廢話嗎?
玲: 對阿, 老闆在竹北, 叫我過去開會
我: 可是我....可是我....
玲: 妳不敢開高速公路?
我: 我只開過三次喔......
玲: 我都不怕了妳怕啥? 如果妳客戶在竹北怎麼辦?
我: ...................(我還不敢講我去竹北都騎晡晡)



既然玲姐都不怕了, 我就硬著頭皮上高速公路了......

路況居然出奇的順利阿!!!!!!!!!!!!!!!!!!

走高速公路到竹北其實非常快, 大約五分鐘就可以下交流道
到了竹北, 把玲姐丟在路邊後, 我迴轉自己上高速公路了......靠! 我之前怎麼都沒那麼勇敢阿!

回到園區, 我還在市區稍微繞了一下, 順便買個東西填肚子==> 確認我真的敢自己開車了耶!
回到公司, 我一樣倒車入庫停好車子

我沒ㄟ到人家的車子, 也沒在撞到路人(這可以拿來說嘴嗎?), 也沒被路上其他車子亂叭



開心阿~ 以後我可以自己開車出去啦~~~~~~~~~~~~~~~~~~~




誰?誰的車要借我?



3/9

我這兩天在想一個問題: 忙~ 是真的忙?

自從我換了新工作, 我就一直覺的自己很忙, 忙到沒時間做這個做那個,連朋友的邀約都跳票了

這陣子下雨, 心情比較靜, 因此腦袋裡浮出了這個問題
很早以前, 松鼠還在當採購的時候, 他忙到連陪我好好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就問他: 你到底在忙麼?

現在我這樣問自己: 妳到底在忙什麼?

以前覺得自己效率好, 什麼東西都要當天結出去, 後來交接了一堆別人的case, 凡事一把抓的結果就是沒了自己的步調, 不要說效率好了, 連過年前的一些小案子我都沒空結, 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的忙沒有目標跟目的, 只是為了忙了忙, 瞎亂撞的結果就是: 效率很瞎! 連帶的自己的生活也受到影響,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現在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跟步伐了吧, 不管怎樣, 我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生命裡不是只有工作!



3/7

我的蜈蚣症又犯了......
我好想去逛街阿><
誰要陪我去?



3/5

調整調整~ 不然我會累死
好想睡覺阿~
週末要回家




我在胡言亂語蝦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