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這篇就來表一下......呃, 是來表揚一下我家老二--豬女



話說這個老爸老媽口中花錢不眨眼睛的傢伙呢~ 某天跟同學去逛了某夜市
幫我跟黑馬 ( 我們家都以動物相稱......真是不正常) 各買了一條項鍊, 據說才NTD100塊



我的就是這個:

仿銅, 有舊質感的樣子, 一個公事包跟高跟鞋掛在一起, 公事包是中空的, 還真的可以裝東西進去






戴起來的樣子: 其實這條戴起來很重...... 脖子還真的有酸到







最後表一下......呃, 是來表揚一下我家老二--豬女
(長越大~ 我跟她就愈不像= = )






好啦~ 發了這篇來感謝妳XD


********************************************************************************************


話說~ 我家這隻豬女紅了
PCHOME 編輯還跟我說: 好想看看豬女長怎樣喔!



晚上我MSN跟豬女提這件事~ 對話如下:

豬女: 你放我哪張照片阿? 不會以前的吧?

我: 放你20歲生日那張

豬女: 靠! 那就以前的阿!

我: 喔~ 那給一張更美的阿

豬女: 當然要阿!!!!





所以給各位看看豬女的現照:




為什麼叫豬女呢?
據說高中時期外號叫"織女", 但是我跟黑馬都笑她: 織女? 是豬女吧!



噗~ 這位豬女在高雄唸書, 哪天看官看到她, 也跟她打聲招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