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我頭髮是在農曆過年前一週才去染的, 不過這不是我想要的顏色
因為當初討論有點突槌, 染出來大約6度色, 跟我本來想蓋過去的顏色幾乎一樣了







不用說在大太陽下了, 在晚上燈光也是看得出來髮色淺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 趁著頭髮該修剪時去給它染深
我原本髮色就沒有很深~ 大約3~4度色, 所以這次挑5度色, 然後再剪瀏海






近一點~ 還沒吹乾, 看得出來是巧克力色了吧!







再進一點~






完成了!!! 瀏海是不規則狀的喔(喂! 那個黑眼圈是怎麼回事!!)







據說變得比較有女人味?














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今天去上班很多同仁看到我都嚇一跳
因為之前差別太大啦XD


Before~ 太陽下髮色好亮也好台








After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