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嚴重的布丁阿 週六去完薰衣草森林, 隔天就馬上跑去染髮了



我一直覺得阿~ 找貴的髮廊不如找對的設計師, 不管她是不是連鎖店的設計師
自從我開始染髮後, 我就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 誰叫我頭髮多+自然捲, 黑色看起來就很厚重
(照片的捲度是自然捲, 不是去燙的)

後來誤打誤撞 僥倖遇到在清大新宿髮型服務的YUKA, 我剪染就通通給她囉





看看這布丁多明顯, 素顏的臉好無奈








因為想留長, 我稱N個月才去剪~ 這毛毛燥燥的髮尾真的該整修啦






這次想染深一點
 阿~ 這Model 好正點, 就染這顏色吧 (翻拍自10月 VOGUE)
==> 後來驚覺......東施千萬不要嘗試效顰: 這一切都是人的問題阿!!!






她就是YUKA, 但是她居然拿史瑞克綠塗在我頭上, 我整個好不安阿!!!






這這這......是綠色阿!!!






染好了還沒吹乾, 這....真的綠綠的吧?








後來YUKA幫我稍微修剪瀏海跟髮尾, 然後再吹直,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我直髮的樣子了......
















































這是完成的顏色......看起來還好?
























我~傻~了~






 在屈臣氏拍的......很明顯是亞麻綠吧






完成後的樣子我不是不喜歡, 是我擔心老闆的接受度阿!!!  隔天我老闆果然發聲了......



老闆: 恩~ 這Case 就這樣跟吧.........

我: 好~ 那還有什麼事嗎?

老闆:
...........................(一直盯著我)

我:
恩?

老闆:
妳的頭是不是......?

我:
是的, 綠色...... (不如自己招了吧)

老闆:
大笑)))))))))))))



不過其實在同事間廣受好評的拉(?)



清大新宿髮型
電話: 03-5738975
營業時間: PM1030~AM1000
新竹市建功路15號2樓



YUKA週四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