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上大約八點我在上課, 手機突然震動, 是老爸

我: 喂? 我在上課啦!
黑馬: 是我啦, 妳在上課喔, 那等一下打過來嘿! ==> 我家小妹, 真是簡潔有力


上完課打回去, 老爸接的

我: 找我幹麻?
爸: 妳這禮拜有沒有要回來阿? 妳老媽在跟阿姨哭訴說沒有人要她拉......
我: 好啦~ 我會回去啦, 我看X鈞要不要開車跟我回去 ( X鈞=松鼠先生的名字 )
爸: 阿~ 交車了喔? 那叫他開回來去媽祖廟那邊拜拜阿
我: 好好好~~~~~~~~

晚上與高雄豬女MSN

我: ㄟ~ 你娘再跟阿姨哭訴說沒人要她了, 說我們都不回家
豬女: 屁啦! 我上上禮拜老爸去歌唱比賽時才回去捏!
我: 總之~ 我這禮拜要回去, 妳咧?
豬女: 我早就買好票了, 不然我們就跟媽說沒要回去, 然後給她突然出現XD
我: 好~ 我跟X鈞會開車回去
豬女: 我10點到大甲火車站, 來接我阿 ==> 一整個物盡其用的天蠍座!

禮拜六早上十點準時在大甲火車站會合, 我跟豬女的手機很奇蹟的都沒響, 可見家裡都認定我們沒要回家
將將將! 車子嚕近我家前院...


surprise!!!


我娘親正與後面阿婆東家長西家短, 突然發現她親愛的女兒都回家了!
下午趁我們開車去拜拜, 買黑馬畢旅穿的衣服時, 又殺了一隻雞 (每次我們回家就會有一隻雞遭殃...)


*******************************以上是前傳***********************

禮拜六晚上要睡覺前...

爸: 明天你姑姑說要去鹿港玩, 你們要去嗎?
我: 喔~~~~~~~~~(其實想賴床)

禮拜天早上930...

黑馬: 起床阿! 要去鹿港阿!
我: 不想去....(Z~Z~Z~)

過了30分鐘...

爸: 要不要去鹿港阿! 姑姑已經來了!
我: 好~~~~~~~~~~~~~~~(還在睡...)


開了兩台車, 到鹿港差不多就中午吃飯時間了


超好吃的蚵仔煎




吃完中餐去吃點心--麵茶 (旁邊這是姑姑, 有人說我們很像,她一直無法理解位什麼我拍照要"裝這種臉")




有像嗎? ( 喂~ 我只放我自己的阿, 不要說我把你們的醜照都放上來啦!)




多放一張平常的我 對啦!對啦! 這兩張是同一個人啦!




原本要去買包子, 路過一家繡花鞋店, 姑姑被吸引進去買了鞋子
我們三個小孩子也順便買了同一雙繡花鞋, 一雙才NT250喔, 也謝謝姑姑買單





排隊排很久, 終於買到好吃的老龍師包子







其他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