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今天有空生這篇出來, 是因為我重感冒在家休息睡覺, 想說好久沒發文章了, 來努力一下(擤鼻涕ing)
看看以前的心得文, 好像寫得太嚴肅的, 往後會盡量寫的簡潔一點



這次LUNASOL買一送一的特惠組, 是跟了九咪的團購, 買一送一還打九折, NTD828, 九咪還請她在新竹工作的男朋友將產品轉交給我, 真是太感動阿 在此特地向九咪跟她男友說聲謝謝



先來看看我買的東西: 買魅彩系列(#15)送一般系列(#03)




包裝的質感有沒有這麼美阿!




打開後: 好像玩具喔, 不像真的化妝品XD ( 左: 魅采#15     右: 一般#03)




先來看看魅采系列的介紹 ( 轉載於UrCosme)

2007年LUNASOL春妝
晶巧光燦口紅(魅采)
LUNASOL LIPS FULL GLAMOUR
新色 全4色
淨透光澤中加入BE群組色調,給予唇部無比立體感,襯托絕佳肌質
==> 這個說明有點混喔一.一



一般系列的介紹 ( 轉載於UrCosme)

《2006春妝》
2006 LUNASOL春夏
LUNASOL晶巧光燦口紅
LUNASOL INTELLECTUAL LIPS FULL GLAMOUR
全12色

清澈、透出無限水嫩、豐滿彈力雙唇,實現完美雙唇
閃爍色調~輕輕灑出橘、粉紅色調的春陽光線
塗抹瞬間,清澈上色,光線及光澤創造立體發色效果
感受前所未有的彈力、豐潤雙唇
每次上色創造美麗雙唇之高淨化口紅誕生





試在手上的顏色, 顏色很淡喔, 我反覆擦了4,5,次吧




在衛生紙上, 我也擦了幾次才有這顏色出來 (順序好像反了^^")











警告: 以下是素顏喔!!! (生病在家懶得化妝)
























#15, 淡淡的銀粉, 很像Doir的藍星255, 我喜歡這個顏色




亮一點的光線下




心得:
這支唇膏很保溼, 也很服貼, 光澤感很立體, 雖然是淡淡的銀粉, 顯色度卻很好, 可以蓋過原本的唇色, 也不會暗沉, 可以有透明的好氣色, 不過持久度倒是普普, 說要維持長時間不黯沉的完美淨化雙唇, 我只能說: 多補幾次吧!





換一般系列的晶巧光燦, 這顏色差點沒讓我昏倒, 不是橘色嗎? 怎麼看起來好白?




這個橘色.....很不稱頭阿ˊˋ




我多補了透明的橘色唇蜜上去才有這樣的感覺




心得:
雖然是Creamy的質地, 擦起來卻讓我很不爽! 容易卡唇紋, 也不好推開, 這個色號叫Hot Orange 清澈光線創造健康明亮表情, 明明是橘色擦起來卻像白色, 後來我用手將唇上的脣膏推開, 才比較服貼顯色一點, 說這顏色是裸唇, 我到不這麼認為, 要裸唇我已經有一支了阿ˋˊ 不過不可否認的, 這的光澤也是立體的, 只是顏色真的不太適合我,給膚色比較健康的人比較搭吧!




延伸閱讀:

Maybelline水誘光膠原彈力豐唇膏 VS INTEGRATE玩美顯色唇膏: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18719344

化妝包裡的唇彩: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18032044







看在我抱病流鼻水咳嗽努力的樣子請給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