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佳麗寶 COFFRET D'OR 春夏彩妝, 現在寫好像太晚了^^"



那時剛出來的時候沒有缺眼影, 所以儘管心動卻沒有去買, 一直到三月時要換新眼影, 才驚然想到: 咖啡豆!
而且我的消費券還有一張還沒用掉阿 衝了衝了, 買的時候還打了九折
不過當初要買的時候是想柴崎幸那盤的, 但是配色跟我現有的眼影真的撞色撞很大





包裝真的很美, 因為怕刮壞, 我塑膠殼都沒丟




配色很春天, 會喜歡咖啡豆就是因為中間的寶石眼線膠, 裡面有個塑膠隔片, 上面有標記ABCD




近拍: 水潤的光澤真的很美.....下手太重會變成囂張









這張光澤就很明顯了, 顯色度也很好






我只有簡單描繪一下, 也沒有眼線, 讓眼睛更清淡一點: 
( 我沒上粉底喔, 假日不想上太重, 刷一下蜜粉而已)

1. A用大刷子刷過眼皮打底, 跟下眼際當打亮黑眼圈部位
2. B色畫在眼折, 然後在眼尾部位暈開
3. C畫下眼尾眼線
4. D下眼線的前半部
5. A在上眼皮的前半部加強打亮, B在睫毛根部加強





畫法看這張就知道了, 很簡單






睜眼的樣子, 雖然淡淡描繪而已, 但是眼睛很水亮






寶石眼線膠很水, 可惜不太好上色






眼睛特寫: 這個配色可濃可淡,約會上班都可以用, 滿喜歡的







寫完啦~ 很簡單的試妝, 不算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