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受到阿佩跟昏昏的感動(?) 所以好久沒寫妝文的我居然動工了!
阿佩還威脅我: 快給我寫! 不然我封鎖妳!
嗚~~~~~~~~~~~~~~~~~~阿佩好兇喔



直接看用具吧 ~ 跳好快阿( ̄▽ ̄@)
這次呈現的感覺算是比較收斂的, 初學者可以嘗試看看的簡單畫法





底妝: HANSKIN BB 霜, 瑪奇亞米補光隔離乳, ROJOKISS蜜粉餅
眉妝: Kevin 亞麻色染梅膏
眼妝: KATE眼彩凍(紫), 咖啡豆誘光立體(綠), SASA眼影(銀白)
睫毛: 媚比琳性感貓眼, 安那蘇翹翹羽扇
修容: Kevin雙色腮紅餅, MAC修容餅
唇妝: 媚比琳水誘光(裸色)



方法:

1. BB霜上完整臉後, 補光隔離乳打亮眼周與C/T字部位,再輕輕按壓上蜜粉餅
2. 想說眼彩閃耀其他光芒, 所以很不知所以然的用了紫色的眼彩凍打底
3. 用黑色眼線膠畫條細細的眼線,再用咖啡豆的灰黑補上眼折, 也框好眼尾,寶石眼線膠畫在下眼前1/3
4. SASA銀白色的眼影暈開灰黑在眼折的界線, 然後上染眉膏
5. MAC的亮粉刷在眉尾跟C字部位, 腮紅按壓出好氣色即可, 栗子色修下巴線跟鼻影
6. 眼睛很囂張了, 所以唇色用裸色, 中間再補上一點粉色唇蜜即可
7. 重頭戲來了: 先用安那蘇刷出漂亮的羽毛扇, 乾掉後再用媚比琳去加強纖長






完成了! 有魅力桃花肌的FU (自以為?)




雖然睜眼的時候看還好, 不過閉眼的時候很囂張呢~
睫毛絕對是刷出來的~ 我沒戴假睫毛




想說擺一個比較媚的表情, 沒想到拍出來變欠打的樣子了ε( ̄□ ̄)3||




這張純粹為了拍唇色




光線
強一點的時候看起來似乎收斂不少?




最後一張來個自戀的FU吧! ︿( ̄︶ ̄)︿ 底妝的效果真的不錯吼











收工啦!
很久沒打妝文了~( ̄▽ ̄)~( ̄▽ ̄)~有感動的的人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