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嗯~ 我對馥梅飲有什麼感想呢? 真的滿難訴說的, 畢竟這種體內保養需要長期抗戰, 每個人由內而外的反應絕對不一樣, 我的個人感想就僅供各位參考吧!

價錢: 大潤發比較便宜喔, 康是美最便宜兩盒也要699, 大潤發大概可以再省個2~30元的樣子
口感: 我妹說很好喝, 但是我對"梅類"天生沒啥好感, 所以對我來說比較濃稠啦XD
使用: 我一天一瓶, 不一定什麼時候喝, 但是實實在在持續了14天
感想: 恩~ 肌膚是感覺比較緊實有彈力. 幾個許久不見的親戚都說我臉變小了, 上妝的服貼度多少也有改善, 早上起來時的氣色變的比較自然, 不會死白, 也不會一臉衰樣的黯沉



直接看照片比較有感覺, 這是室內的日光燈下:




再拉近一點:




看得出來緊實的光澤感吧, 而且這幾天我沒有去角質喔




這個角度是為了看我的笑肌?




這是室外自然光, 肌膚看得出來比較透亮吧?






僅供各位參考啦~ 有效的人就會覺得有效, 看個人的體質也有很大的關係, 也許有的人覺得肌膚變得比較有水感, 但我卻沒有有增加保水度的感覺, 只覺得緊實感增加了
有興趣的不妨Try看看囉


看在我這麼有實驗精神的努力下, 跟各位騙個推文也是可以被原諒吧




(6/25)

喝到今天剛好兩週囉~ 不過我還沒時間補照片, 請各位週末時再收看吧!
先透漏一下個人感覺: 好像有差喔@@











最近因為小S的活顏廣告很紅喔~

老實說我對"喝的保養品"一直感到很疑惑: 真的有那麼神奇?
而且花青素很多飲料中都有阿, 喝其他的不行嗎? 
但是廣告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我決定自己實驗看看 
不過馥梅飲真的不便宜耶~ Survey小康跟大賣場後, 終於在大潤發下手了
買了兩盒共12瓶不到700塊==> 還是很貴, 但這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了><





這是開始喝的第二天: 暗沉~ 水腫~ 毛孔.......是的~ 這個女人已經25歲了......





以下這張據說是大四左右的素顏.....俗歸俗......暗沉呢? 水腫呢? 鬆弛呢?








我才工作三年耶...................................壓力真的催人老><
Anyway~這篇暫時置頂~ 兩週後見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顏馥梅飲 白蘭氏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