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近期.......指的大概是半年以內吧, 畢竟每一階段每個年紀的敷況都不一樣, 定期保養品更換是必須的






來說說我自己的皮膚狀況吧
以前呢~ 大學時代怎麼保養怎麼美, 不會過敏, 就算粗殘的揉自己的肌膚, 還是Q彈Q彈的
很多人說過了25歲之後, 皮膚狀況會急速下降..........恩~ 看個人拉, 我自己明顯感覺到是在27歲的時候


原本我肌膚是偏中性的, 不過因為平常壓力真的很大, 加上辦公室冷氣摧殘==> 肌膚流失水分的速度很快
有次下班後, 去SKII 專櫃測膚質, 雖然彈力有80分, 但是保水度卻是40分以下==> 眼周很多小乾紋


但是很多保濕產品對我來說都不夠持久, 早上肌膚很飽滿, 然而經過整天客戶的疲勞轟炸, 肌膚流失水分的速度比想像的還要快速
所以保濕度在我的抗老名單中佔很重要的一部分喔, 以下有專櫃有開架的, 提供給像我一樣每天都被疲勞轟炸的輕熟女參考







品名: SKII 亮彩化妝水
價格: 1500/ 150ml
購得處: 貴婦課長Emma 送我的生日禮, 一整個撈到了!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SKII, 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很猶豫是否該接受Emma的誘拐使用SKII==> Emma 是貴婦阿! 
後來我跑去買體驗組(當時買是1,950~ 不過最近似乎漲價變成2,100?), 第一次用感覺還不錯喔
所以當Emma送我這瓶的時候差點沒給他飛上了天去
這瓶是去角質化妝水(要搭配化妝棉),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會擦出黃黃的髒東西喔
對於我這個每天上妝, 帶妝時間又長的上班族來說, 角質更新會變慢, 所以定期去角質是很重要的喔
臉乾淨了,後續保養的吸收也比較加強,  而且這很瓶很溫和, 早晚用都OK

BUT!!! 比較可惜的是飽水度普普, 至於去角質化妝水是否真的要買到這麼高檔, 我覺得不一定就是了






品名: SKII 青春露
價格: 3700/150ml ==> 真他X的貴!
購得處: 請同事在機場免稅店幫忙買的, 打了大約85折


第一次使用它的體驗組時, 我只能用AMAZING 來形容阿!!!!!! 保水度真的很好, 這不是隨隨便便的化妝水可以做到的
隔天起來可以感受到肌膚變亮, 使用一陣子之後肌膚也變得有彈力, 真的是萬年不敗神仙水 ==> 但是太貴了!!
不過因為第一次買這麼高檔的保養品, 那個14天就可以用完的體驗組, 我居然用了一個月==> 錯誤示範
保養品再貴, 既然狠下心花下去了, 用量就一定要夠, 才會看得到效果, 畢竟妳的青春是無敵珍貴的阿!
在亮彩化粧水之後, 一樣搭配化妝棉使用, 擦完全臉跟脖子之後, 再撕開化妝棉貼在兩頰粗糙的部位
一分鐘之後再輕拍全臉, 保水度真的會讓人尖叫, 油肌人也許用了青春露可以不用擦乳液

BTU!!! 很多人說不好聞, 不過就酵母的味道啦, 把它想成酒香就好了





這是乾乾手






亮彩化粧水去個角質






擦上青春露之後, 光澤度增加!








品名: 蘭寇超抗痕微整精華
價格: 3800/50ml==> 怎麼這麼噴錢阿!?
購得處: 飛機上, 免稅我記得可以打到85折, 刷卡可以再9折, 不到3000就買到==> 讓我失心瘋的原因


其實這瓶早就用完了,只是瓶子捨不得丟 因為平常幾乎不太買專櫃保養品的, 算是為了第一次失心瘋留個紀念
當初我買得很冒險, 因為我完全沒試用過也沒也看過評價, 單純就在飛機上這樣失心瘋下去
不過用起來其實真的很棒 保水度很夠, 也很好吸收, 完全不黏膩, 擦起來舒服得像做過SPA
而且用了一陣子(不記得多久~ 大約2周吧?)肌膚明顯感到緊緻, 尤其我是很愛大笑的人, 讓我困擾的眼周小乾紋獲得改善

BUT!!!  味道還好, 但用了之後可以延後整形? 見仁見智啦, 不可能一瓶就可以抵脈衝光淨膚雷射電波拉皮吧?  






剛剛敷完青春露之後來上精華液的手, 質地沒有很稀也沒有很稠, 但是非常好吸收






很好推開~ 可惜真的太噴錢了, 週年慶有檔期的話搞不好會去衝?








品名: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極效修護精華
價格: 990/30ml
購得處: 屈臣氏~ 3不5時都在打折, 絕對可以買到比原價低的價格


這瓶是蘭寇用完之後, 一時不知道該補什麼貨而買的, 看到網路上對他評價似乎不錯, 所以衝一瓶回來看看
不過味道太香了, 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擦到現在也三週了, 感覺其實還不錯耶, 不刺激, 保水度也OK
也不會因為沒用專櫃的產品之後, 眼周小細紋就越來越囂張, 整體表現算是可以跟專櫃PK的!

BUT!!!保水度算是比蘭寇差一點, 也比較黏, 吸收度也稍遜, 但是以開架來說CP值相當高, 第一瓶還沒用完, 我已經回購第二瓶 





換另外一隻手上場.....哪來的老人手阿!?






雖然質地比較稀一點, 但我覺得吸收度反而沒蘭寇好, 而且味道真的太香了.................





推開之後~ 滋潤度看得到, 小資女我是很推薦這瓶的








品名: 歐蕾多元修護晚霜
價格: 690/50g
購得處: 屈臣氏~ 3不5時打折讓妳花更多的地方


這是所有產品唯一的老班底阿~ 冬天怎樣用就是它, 回購不知道幾瓶了, 為了對抗新竹乾冷又刮肌膚的風, 我一向不分日夜都擦晚霜
後來大S代言有出一瓶同樣包裝, 但是不分日夜都可以用的, 用完一瓶之後, 我還是回過頭來買晚霜
很好推開, 很滋潤, 雖然我不喜歡保養品添加香料, 但是它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我自己的習慣是慢慢推開當按摩, 然後再擠一點在手上搓熱, 貼在肌膚上當熱敷, 就算寒流來也不用怕肌膚變很乾

BUT!!! 好像沒什麼好BUT的,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不太適合夏天用吧





這是剛剛擦過蘭寇的手~






推開~ 手背變得好嫩阿~~~~~~~~~








注意: 
我現在的習慣是化妝水==> 青春露==> 精華液==> 乳霜
大概就疊四層, 如果當天有敷臉, 我就不再擦精華液了, 畢竟肌膚擦太多, 就會像妳吃太多一樣, 會消化不良
所以我比較偏向用量一定要夠, 但是不多樣化的習慣,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感冒生病~ 為了這篇打了兩個多小時還沒休息, 看在我認真的情況下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