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沒幾乎沒什麼妝, 卻有自然的好氣色, 這是為什麼呢?

喂! 標題不就寫了嗎!!! (被毆飛~~~~~~~~~)



恩~ 其實在這之前, 我沒真正用過心機的彩妝
但去靠櫃後遇到天使櫃姐, 真的讓我敗得心甘情願



這款小顏光采修容應該不陌生了吧~ 不過我用的應該是後來才出的: 
66號 粉紅裸調: NTD800(蕊心)
官網: 還有教學使用
http://www.shiseido.co.jp/mq/index.htm 



用了一個月~ 外殼有點刮花了>< 




燈光偏白, 實際產品比較偏紅喔, 我沒買它的盒子, 要400大洋阿!




試色: 會叫粉紅裸調不是沒原因的~ 推開的顏色都不深, 也沒有太明顯的珠光




顏色1: 修容用的深色, 刷在下巴骨以及鼻影, 刷起來就是淡淡的陰影, 不會是很明顯的黑一塊

顏色2: 拿來打T字部位, 我C字部位也會用這個顏色, 下嘴唇到下巴忠見的小凹槽也會加刷這個顏色, 五官會更立體

顏色3:  這個就是腮紅色囉, 刷在笑肌就OK

顏色4: 白色當然就是刷在鼻梁啦, 謹慎使用~ 雖然不會變白鼻心, 但是太多看起來會像出油

顏色5: 這個就是來模糊腮紅的邊線拉





刷在臉上很自然, 很適合OL上班用




假日稍微刷一下就可以出門啦, 真的滿喜歡這塊的











這個妝容就是用這個腮紅完成的    原文點我






說實在的.......一塊腮紅NTD800~ 真的是滿貴的
不過好用好用好好用, 就當作一年一度的生日禮物啦==> 一整個藉口!


                                                                  
                                                                                          喜歡的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