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月亮襲擊的第二天
看在一大早外面就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下
撐起身體也是要起來上班......雖然有一咪咪想請假的Fu, 但新年度還是不要太囂張好了

等到我衣服換了~ 妝畫好了~ 穿好外套準備出門......



靠! 我找不到我的鑰匙!!!



努力想我昨晚上哪去了......
我確定八點多出去丟垃圾還在我手上
沒有順手丟進垃圾車裡面(不然我怎麼進門?)
翻了昨天穿的衣服跟外套口袋......都沒有!
怎麼辦怎麼辦我上班快遲到了



Falsh! Something飛過我的腦袋......



狂摳松鼠先生~ 但是這傢伙都不接電話
碼的老娘現在很急你知不知道阿!!!



快到九點......是的......我遲到了, 然後乾脆請假了
摳了不知道幾通~ 松鼠先生這傢伙終於接電話了



我: 你走的時候......是不是順手把我的鑰匙帶走了?
鼠: 屁啦! 我幹麻拿你鑰匙, 唉唷~ 我現在在高速公路上開車你還叫我找!

(唉呀~ 跟老娘比大聲是吧?)

我: 好啦, 等你到台北再打給我

(心裡百分之兩千認定他就是兇手, 然後到樓下買早餐~ 還好就在對面可以不用鎖大門)


鼠: 我到台北啦.....你的鑰匙在我口袋......
我: .......................(想氣也說不出話了)
鼠: 妳不會坐計程車上班喔
我: 你當我很有錢喔!?
鼠: 不然你怎麼上班, 下班我再去接妳就好啦
我: 宿舍不用鎖就對了......
鼠: 不會有人知道妳沒鎖拉!
我: 不理你了~ 反正我請假了~ 掰掰 (掛)



氣死了也沒話好說, 還是要乖乖開電腦處理公務
(請假在家上班是啥道理?)
到了中午~ 有隻松鼠從台北下來賠罪了~算他識相還買了午餐



鼠: 妳很任性耶~ 鑰匙跟我的長哪麼像幹麻~ 也不早點打給我~ 我都在高速公路上了~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要是我現在有力氣的話, 這傢伙現在應該在月球上還回不了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