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需要新氣象~ 換了個髮型也換個心情
顏色染深了~ 咖啡帶點紅, 捲度還是我自己的自然捲, 讓設計師稍微吹一下就有燙的捲度
這次換了同事介紹的私人髮廊, 價格公道, 以後應該都會請他幫忙了





這次剪了好久不見的的娃娃頭劉海, 反正離夏天還久, 熱了再剪也無所謂





層次修得比較明顯了, 正式跟鳥頭說再見了



換了新髮型就進入工作的過年前了: 我稱之為~ 戰國時期
2月~ 工作天數少, 客戶又喜歡在過年前趕出貨又7788的
這幾天業務部神經都繃緊緊, 忙的一整天見不到人是常有的事情
當然~ 這幾天的情緒也比較差一點
回家也沒先吃飯就倒在床上睡了, 補個小眠才起來吃



今天特地起了大早, 大概八點就到公司了, 還被虧說: 今天怎麼那麼早阿(上班時間是八點半)
當然是有原因的阿~ 因為要跟技術長去台中做Presentation
平常跟技術長沒什麼機會聊天, 偶爾有特殊的案子才會請教他
今天要跟他出差還有點小尷尬, 怕在車上不知道要聊啥話題
去程上針對客戶需求以及產業別拉拉雜雜討論了許多~ 果然技術長真材實料的, 晚輩受益良多
(技術長跟我老爸還同年咧......但技術長最小的兒子才小學......我家最小的都大一了)

回來時還讓技術長請了一頓清水休息站的午餐, 飲料, 以及冰淇淋
(技術長~ 我減肥阿QQ ~ 但是技術長掏腰包時誰敢說不吃?)
吃飯時技術長聊起了他以前的工作史.......似乎跟主管出去時都要聊一下這個
不過技術長的背景, 我們當屬下的都快要可以倒背了, 但屬下不能白目~ 還是要聊起勁一點

其實技術長還有個比較特別的才能: 算命
回程時倒是討論起了這個部份, 沒想到技術長倒是藉替我上了一課

人的命都是天生的, 有的人說誰算的不准~ 誰講的不對: 其實都是你的命

就跟蝴蝶效應一樣, 你添加了一些變數進去, 命運就會藉此轉了方向
所謂看手相看面相, 每時每刻都不一樣
我自己是工作後改過名字的人, 我問這樣改名字, 難道命也真的改了嗎?

他說: 妳改了名字, 是因為你的時候到了, 這是你自己想去做的改變, 所以你也會改了自己的脾氣, 穿著, 甚至行事風格, 牽一髮而動全身, 所以你認為你的往後的命會不會因為你這樣的改變而有變動? 人活著~ 對這類的命理懂得越多, 越知道這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幫助別人, 當算命的改命盤的跟你說可以幫妳改運, 他是在幫助你, 但是你自己不去避免他提醒你的事情, 不去改變自己不好的地方, 老師幫妳改東改西的有什麼用?



恩~ 其實坦白說: 我當初對改名字是有點小不願意的
不過技術長這些話~ 倒是讓我想了很多, 也接受了
人蔘嘛~ 改來改去, 我還是我誠實對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