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到男生的注目~ 一則喜一則糗阿
以下是來自現場的報導:

現場一:

今天早上跟光磊廠務約好要去看現場拉線
所以今天特地穿了裙子 妝髮也弄得好好的出門跑業務
為了增加學習機會
跟著我們家工程師嘉政走到東走到西
就是為了看現場拉線的距離要多遠
東走西走下來 沒想到距離挺遠的捏
嘉政還上了天花板 就為了找一條光纖線拉到哪個方向
他們的線拉上了九樓的辦公室
我也跟著上去觀察拉線距離
到了1130~終於觀察完畢了
還遇到了耿輝咧
給了他新名片後就離開了

停車場~

嘉政: ㄟ Connie~你有沒有發現剛剛在辦公室
那一群坐在座位上的男生眼光一直跟著妳東奔西跑耶(他還掩嘴偷笑~)

我: 真的嗎? 我怎麼沒發現阿? (其實心裡有點暗爽)

嘉政: 真的拉 我走在你後面就瞄到啦!


現場二:

下午回辦公室
我們大大大老板ROGER請喝50嵐的珍珠奶茶
大家都猜他是不是中樂透了
(不過根據內線消息應該是股票XD)
珍珠超大顆的~很有嚼勁
下班時還喝不完
努力喝喝喝喝喝喝終於把奶茶喝完了
可是還剩下一堆珍珠
算了~去等電梯吧 帶回家就好了
進了電梯~
只有我跟兩個不認識的男生
我下意識的拿起杯子努力的吸~~~~~~~~~~~~~~~~~~~~~~~~~~~~

咕嚕!!!!

寂靜的電梯~超大聲的咕嚕聲......
還嚇到旁邊的男生
轉頭瞄了我一下
正看見我用力吸珍珠而變形的臉
當時滿嘴的珍珠要吞也不是要吐回杯子也不是
男生一副很無言的轉過去......
唉唷~超糗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