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好久了
今天難得跟大學姐妹們聚會
就來記一下今天的行程吧^^

今天阿~
一早發現到台中的火車只有自強號
票價200
笑ㄟ~~~~~~~~~~~~~儘管冷颼颼還是騎晡逋去搭客運好了
冷的要死
說好約11點見面
我卻late到12點 還不知道後火車站怎麼走
好不容易到了德安百貨 快打電話叩人

我:你們在哪裡ㄚ
米扣:五樓拉 快上來

我傻傻的上了五樓~明明就賣家具的阿 怎會有餐廳 難道是我剛剛聽錯了? 再打一次電話

我:你們真的在五樓嗎
米扣:對阿~(很大聲的說)
我:靠~五樓明明就家具館 四樓才是餐廳吧!!!!!!!!!!!!!!
米扣:阿~真的嗎(後!敗給你~~~~~~~~~~~~~~~)

等到我辛苦的到了餐廳點了餐~原來這邊的餐沒有附飯阿= =
好吧~去拿沙拉吧的意大利麵
到大家酒足飯飽了 (有酒嗎?)
也拿了跟米扣買的雅芳郵購品 THEN~

SHOPPING TIME!!!!!!!!!!!!!!!!!!!!!!!!!!!!!!!!!!!!!!!
一樓沒啥好逛的
殺上二樓~ 給我看到JUST@100的專櫃了
之前他在大甲有開櫃
不過我那時還是高中生 看他的產品也不是真的一百 對她就失去興趣了
今天重逢了(?) 看到櫃子上面有特價品真的是100耶
有腮紅粉餅唇蜜眼影護手霜.....眼睛亮起來啦!!
馬上東挑西選想想自己缺啥
雅佩這傢伙真的是別人的錢花不完 一直慫恿人家買
後來試到一款精華液
哇~大家都瘋了
超好吸收的啦
一瓶450 大家都超級心動的
米扣這小氣主婦馬上使出A贈品手段
凹不到折扣就凹剛要買的100元商品
還真的給他凹到了咧@@
結帳時~
人人手上一瓶精華液加上......
百元唇蜜x1 粉撲x1 試用面膜凍x1 乳液試用包x2 修護液試用包x2 ===> FREE!!!
大豐收大豐收
下次21號他們還有活動
就拜託米扣去A贈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