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遇上特殊的日子
原本打算星期一請早上的假
下午因為要跟嘉政去光磊 所以拜託同學事幫我請早上的假
醒來之後~
居然發現自己猛咳嗽
跟嘉政去光磊
明明是天氣好好大太陽的
我卻一直冷到發抖
好不容易捱到開完會
終於撐不下去又請假回家看醫生了
今天卻更嚴重
一早醒來就很想吐
可是沒有吃東西
要兔啥米出來阿
到浴室一陣猛咳
居然吐出血了!!!!!!!!!!!!
原來我咳的太用力 喉嚨受傷了@@
沒辦法~喝點水吧
至少還可以吐點東西出來
果然~整個早上就是在喝完水就吐 吐完再又喝中度過
中午大松鼠回來看我
一碗粥我卻吃沒幾口
為了吃藥來是要吞下去
吃下了藥 忍住想吐的感覺 還是睡覺吧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醒來發現留了點汗~好像燒退了
再繼續睡吧~
睡到六點
總算精神比較好了
一碗中午冷掉的粥
一口一口慢慢吃吧
明天~希望一切順利
不會在公司咳到吐
不會在業主面前狂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