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該做的水上活動都玩遍拉~ 所以第三天存粹自由行, 早上睡飽一點再出去逛街
(第三天有自費的深潛活動, 但是我沒參加)






沒想到今天是雨最大的一天, 去吃韓國烤肉吧






你沒看錯~ 女店員在撐傘, 男店員用沙拉油桶把庭園內的積水給舀出去
因為長灘島的排水系統滿糟糕的, 所以一下雨馬路一定積水, 涉水而過的話回到飯店一定一定要洗腳!!!
(馬路上的積水就是雨水+下水道的水......你就知道那多噁了吧)







今天就是住在Regency喔~ 早上逛街順便買的牛仔帽: 200P






庭園應該要很美的阿~ 但是就被這大雨給壞了美感






就說排水系統差吧, 水淹到走廊還要用水桶接雨






為什麼飯店的電梯門口要養鯰魚阿!!!!!!!






浴室房間跟陽台的裝潢就很像台灣的飯店了, 所附上的盥洗用具一個都不少
陽台的話是有升等的家庭式套房才有的喔










雖然下雨, 還是有很多遊客想去游泳, 但是海水有點冷






無聊的我跑去編頭髮~ 編的樣式不同價錢就不同, 我只編一邊, 150P
但是我前一天晚上問明明就115P的, 她硬說是我聽錯了, 我明明確定她說one one five 
阿~ 算了, 沒差多少不想跟老闆爭, 免得破壞好心情, 各位去長灘消費一定要跟店家好好確認價錢再付費阿






編好了~ 稍微撥瀏海一下就不錯啦
註: 看起來編得很緊?  是的!!! 頭皮很, 所以編的時候記得請她放鬆一點,不然頭皮到晚上就會麻了







晚餐在Rengency用餐, 又是Buffet........... 跟團不好的地方就在這裡, 想去吃比臉大的漢堡或烤雞都沒機會, 因為吃Buffet 肚子很稱









我拿到 CONNIEBORACAY的T拉
當天訂要隔天才能拿到, 白色300P/ 黑色400P, 名字只能寫6個字母喔, 每超過一個字母要多加10P







晚餐後去沙灘漫步






麵粉沙很好雕塑, 加一點水再壓一下就可以好好塑形






松鼠先生說他做了海豚, 但我看明明就外星章魚哥!







註: 沙灘上很多人在做沙雕, 有些要會寫上日期或者名字讓你一起拍, 這當然要付費, 但是呢~ 在沙灘上看到小孩堆沙堡時,不要覺得很可愛所以快門就給他按下去, 小孩會追著你要錢阿!!! 但你也不得不承認, 長灘上的孩子堆沙堡功力真的很一流, 堆起來的海豚都比他身體還大隻





九點一到, 我們這一團準備去找夜店喝酒啦, 但是沙灘上的酒吧很多會請BAND來唱歌, 有點吵, 所以我們挑了一家比較安靜的








長灘酒吧提供最多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混酒, 後勁強容易醉, 但是當然也有單純賣像約翰走路之類的酒
註: 我們沒去coco magos 挑戰15杯, 因為那家店沒空調人又多, 而且15杯真的後勁太強了, 醉在那邊很容易遇到扒手喔, 要喝的話記得至少要有一個團員是清醒的, 以便保護你的隨身物品.....以及叫車載喝醉的回飯店






長灘男居然比長灘妞還愛搖屁股?!






平常我是不喝酒的(一年大概只喝尾牙跟除夕圍爐), 因為空有酒膽卻完全沒酒量, 一杯我就茫了 而松鼠先生還很清醒






回到飯店洗個熱水澡, 發現自己全身紅通通像隻煮熟的蝦子, 我只是喝萊姆酒+可樂耶! 我真的太遜拉><









反正就要跟長灘說再見拉~ 就破例給他上了夜店喝下去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