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張照片的眼睛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小恐怖 (想嚇鬼阿!)



elite 的產品其實一上架我就注意到囉~ 以名模為號招真的是很吸睛, 不過說真的.....


人正就是有差拉!!!


(From elite 官網)
人正~ 化煙燻就是如此迷濛又帶電
人不正~ 化煙薰就是會人家以為化妝時手不小心抽筋





(回正題~) 其實我elite 的產品是先買了眼線產品, 不過我這次要先分享睫毛膏(好大一支阿)
這支跟平常elite架上的睫毛膏版本不一樣喔, 這隻是歐洲版, 但一樣是在小屈買到的, 官方價是360






這之我剛買沒多久, 但是皮都剝落了, 拜小屈的膠布瘋狂纏身之賜, 我撕下來時連皮都下來了
不過雖然它原產地是義大利, 但我買來時包裝皮本來就沒有很平整囉





這是刷頭, 而且它的刷毛是硬的!!! 不小心刷到眼皮超級無敵刺痛的阿!!!






瞧一下官網的台灣版本~ 本體比較小, 不過刷頭似乎差不多






我大概刷了2~3層吧, 我很滿意它的捲俏度, 而且不會暈, 沒有夾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太塌, 這角度的睫毛真的是瘋狂阿
為什麼手亮了臉卻暗淡了呢!?






但是刷出來的乾淨度我不太喜歡, 還是有一定的糾結度, 我後續還有小鋼刷去梳開睫毛






來張正常的照片作Ending, 表情帶了一點機車




雖然刷出來的效果滿濃密的, 不過其實滿好卸的喔, 我用的是L'oreal的眼唇卸妝液
稍為濕敷一下就推掉八九成的睫毛膏囉~






其他關於睫毛的延伸閱讀:

不用燙睫毛 我也要洋娃娃般的雙眼!
我的睫毛很搶戲之眼睛開小花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
我的絕版睫毛膏--克蘭詩Wonder Leng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