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也好久好久沒這麼認真打扮去約會了(松鼠先生對不起)
平常看我素顏看習慣了, 突然來個認真約會妝還真的有嚇到他的Fu
話說..................我平常素顏的搞怪樣........................(不想去收驚的請左轉吧)


















*********************這是防雷頁*********************

















傳說中鯰魚版的魚乾女阿!!!!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松鼠先生對不起~ 讓你忍受這個鯰魚女這麼久QQ)





總之(握拳!)~ 為了美麗的耶誕夜, 我就來變身吧! (?)




用具:

底妝: KISS ME & 巴黎來雅完美膚吻蜜粉餅 (心得請點我) 
打亮: 路華濃清透光魔法修色隔離乳
染眉膏: FASIO
眼妝: LUNASOL薔薇楓葉,Solone眼線膠筆(黑),Bueaty Maker假睫毛(#813),elite 豐狂翹濃密睫毛膏(心得請點我)
唇妝: Dior Addict (#237)
腮紅: 路華濃茶花女神(#002)



畫法: 
其實很簡單啦~ 因為我覺得去跑趴或約會都是在昏昏暗暗的燈光下 (方便調情?)  所以也不用太執著要多閃亮多花花綠綠,(因為暈開就好笑了) 帶電的媚眼比較重要啦

1. 先畫上眼尾往上勾的眼線, 下眼線框後1/3 就好
2. 薔薇楓葉1號色壓在眼頭, 2號打眼球中間, 3號在眼尾做小暈染, 在原先畫上眼線的位置疊上去就好, 為強調眼神, 眼尾的眼線可以再補畫一次
3. 刷翹睫毛後,在眼線位置黏上假睫毛==> 不得不推薦Bueaty Maker 假睫毛(#813), 透明梗又軟又好黏
4. 腮紅就大面積刷個氣色, 可以稍微刷重一點, 因為昏暗燈光下會吃掉妳的好氣色





看一下成果: 昏暗燈光下果然吃掉不少顏色, 所以我才強調可以下手重一點






睜眼: 假睫毛效果真的好自然阿~ 順便讓男生也自燃了 ==> 這女人在胡說什麼






全妝: I'm going hunting! ==> 我可以確定這女人已經進入未知世界了






另一個光線下~ 我滿喜歡這種柔媚的眼神







阿阿阿阿~ 三杯黃湯下肚後這眼神可以當兇器了!!






請吃我(大誤!!)






打回搞笑原型了






再看一下前後差異(這衝擊好強烈阿!!!)





感謝大家收看這女人的胡言亂語~ 預祝每個女孩都有個美麗的耶誕夜


去年的耶誕妝: 聖誕節的銀雪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