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這天跟松鼠先生一起衝墾丁啦!!!! 我們可是5點多起床, 6:30 就上高速公路了呢






由於早上的高速公路車真的很少, 所以松鼠先生油門踩得很開心(咦?) 我們3個半小時後就進入屏東縣境內囉
路邊好多菱角歐巴桑西施在招客






得意中的松鼠先生






到熱情燦爛的恆春啦!!!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






到墾丁了!! 但我不是住這裡.....存粹懷念一下國中在這邊的畢業旅行........






來吃冒煙的喬!!






光庭園造景就很好拍























餐廳裡的裝潢非常有特色阿~ 都是老闆去國外旅行扛回來的(運費是要花多少阿?)



















店裡的燈光應該都是仿夜店吧?







這個盤子就擺在我位置的左邊....................害我覺得好詭異







上菜!!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禮拜五, 而且才11點多, 所以人很少, 也不用等就直接進去點餐囉
飲料我是點綜合果汁, 松鼠先生好像點冰沙的樣子






因為兩個人吃不完套餐, 所以點了烤半雞+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這頓餐大約吃了1000塊左右吧(+服務費), 唔~ 其實不便宜呢 
餐點我跟松鼠先生都覺得算普通......但是氣氛很值得來坐坐











吃飽了出去走走~ 太陽真的好曬>"<
因為冒煙的喬在福華隔壁, 這片海就是福華的私人沙灘






繞小路溜進去~ 不過我們都沒換拖鞋, 所以也沒走去海邊



















後來松鼠先生決定先殺去海邊玩水啦! 不過比基尼照是不會上來的









(直接跳到住宿)今天就是住這裡唷
這個類似渡假村的飯店設備是有點老舊啦, 不過住起來算是舒適的, 價位也平民化,網路上有人推薦有人失望
失望的應該是佔地這麼大的飯店居然是old fashion 設備吧~所以建議如果要住豪華設備的就去福華囉
我是算推薦的~ 很建議小家庭來這邊住宿, 飯店內有養小動物還有親子游泳池+烤肉區, 還有老人家的KTV



















房間~ 雖然不大, 但是舒服, 而且還有小陽台+躺椅, 而且我們訂到的房間是面對小湖, View 很不錯






















晚飯前散步一下~ 原來除了養小動物, 還可以在這邊划船賞天鵝咧















字數跟圖太多了.............晚餐就寫在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