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公道五路的夜景瞧瞧






話說2011年度的12月~ 我終於把50萬的助學貸款還掉了! (請幫我拍手)
為了慶祝這一天的到來, 我在MSN上跟松鼠先生說要請他吃晚飯慶祝一下==> 有閒錢就可以亂花?
剛好公道五路上開了新餐廳, 所以就選了這家港式飲茶: 大大茶樓






松鼠先生: 今天就來吃大大茶樓, 那周末要上哪吃啊!?
我: 上閤屋!
松鼠先生: 妳真是一隻豬!
我: 跟豬在一起的不要叫!





這天晚上其實風超級大的阿~ 新竹風真的是很討厭, 騎餔餔很危險==> 吹到妳偏離車道!
(以上離題了)
大大茶樓在公道五路上, 以前我在也公道五上班, 那時這棟大樓就在蓋了, 離開4年後落成










港式茶樓, 內部裝潢就是這樣, 也有包廂, 氣氛算是不錯, 也滿適合小家庭來這邊用餐
服務生會推蒸籠餐車巡迴, 想吃甚麼可以馬上拿


















坐下之後會送上一壺熱呼呼的菊花茶==> 呼籲一下, 菊花茶退火, 可以多喝一點






松鼠先生請服務生端上兩籠食物: 蟹黃燒賣跟蒸餃









點餐了~ 恩, 看得出來這單價不便宜







長得像脆皮燒鴨嗎? 不不不, 其實他是乳豬! 口感很脆喔






這盤青菜是點來搞笑的, 以往我都覺得在餐廳點青菜很不划算(因為一盤就好貴), 不過外食族很少吃青菜, 所以這個錢就讓他拐吧 不過上面淋的醬料是還滿不錯的, 不會過鹹








燒臘拼盤, 讓你三種肉質一次滿足啊!






炸蝦, 已經把殼剝掉了, 但是上面的櫻桃......................那不是吃蛋糕時才會有的櫻桃嗎












茄子+大腸, 菜名我忘了, 但是滿好吃的, 看他有蒜有茄有蔥就知道口味很重, 也比較偏油







嗝! 其實點這幾樣菜真的是兩個人會吃到撐, 結帳時有加10%服務費喔, 算算我們兩個這樣吃下來居然也花了1600多塊!
(真的是偶爾來吃一次就好)

























離去時...............................門口的水族箱有象拔蚌阿!!!!






大大茶樓新竹店
ADD: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99號
TEL: 03-61270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大茶樓 港式料理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