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啦~~~~~熱到不想出門噴汗卻不得不外出的業務人參阿





溫度持續飆高, 簡直就是在門口待個五秒就會噴汗
偏偏我的工作要常常跑來跑去, 室內冷氣當然爽, 但是室外很熱
這麼一來一往的~ 肌膚其實很容易油水不平衡
平常我很懶得補擦東西在臉上啦, 但是肌膚變得比較敏感之後(年紀?)還是會乖乖帶個保溼跟防曬





保溼原液之前介紹過了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26885466
小小一瓶很好攜帶, 我覺得它也滿適合跟隔離霜或粉底一起混合之後上妝
這次主要要推薦的是: 水凝乳






有多水? 才剛擠到手上它就化成水了==> 冰淇淋?
還差點滑下來!








推開推開, 化成水了~ 可以省下化妝水的費用







異常的好吸收...................沒啥味道, 還以為沒擦東西上去







大熱天依然外出, 除了風吹還要加上日曬(別忘了室內有很強的冷氣)
所以臉上常常除了汗水油水之外, 還有曬後泛紅的雙頰
我自己常用的防曬隔離霜會盡量挑紫色為主, 因為平常工作壓力大, 肌膚容易暗沉
不過其實後來想想, 多注重保溼其實也是防止暗沉的好方法之一, 尤其在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隔離霜還是以紫色的為主, 私心偷渡一下: 碧兒泉還滿不錯的
我是先上水凝乳之後, 再補擦隔離霜






有點疲憊的臉.............加上生理期來臉真是腫大, 而且剛曬過有點紅紅
(PS 我換髮型了







擦完之後: 氣色有差異了?






廁所光線不好拍, 又回到大太陽底下去拍 (臉好腫..................)






有補水氣色就有差, 我除了隔離霜之外什麼都沒擦







這瓶水凝乳雖然沒有比原液還要小包裝, 但我很願意放在包包裡啪啪造
因為除了本身是保溼乳液之外, 我覺得還多了化妝水的功用, 就不用多帶一瓶補水的在身上
有時候在太陽底下走久了(我是非常懶得帶傘的人), 顴骨或鼻頭難免曬到有點小脫皮
不過因為美絡的產品都是舒敏, 不含香料的, 擦上去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非常推這點

就推薦給跟我一樣大熱天卻還要四處啪啪造的小資女生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