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隔這麼久才來寫..................因為我也無法回答...............






今天出海玩太爽, 回飯店稍微休息一下, 晚上就出來覓食了
晚上的查文大街依舊熱鬧阿~ 還遇到酒吧出來招攬客人的舞者==> 喵的他還比我瘦!










來到泰國當然要吃海鮮阿, 不過這邊的海鮮可不便宜喔, 查文大街上有很多家餐廳可以比價
有的是論斤秤兩, 有的是算妳吃了幾隻, 不過......論斤秤兩的比較新鮮
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海鮮本來就秤斤賣的, 如果是算隻的話, 應該是放了幾天或賣相不佳的






後來逛了整條大街之後, 我們挑了:the tree






門口就有價格以及讓你挑選裡歡哪一隻, 然後再秤重看大約多少錢
當然也有套餐可以選, 不過新鮮的海鮮是要另外點的喔






這家店我還滿喜歡的, 服務人員很周到, 店裡也是半開放式的裝潢
而且有大電視可以看運動比賽, 來這邊喝點小酒聊聊天是不錯的選擇
















那是餐巾~ 不是冰淇淋!






點了啤酒+生蠔
雖然我沒吃生蠔(我不太敢吃生蠔或者牡蠣之類的東西), 不過松鼠先生說非常鮮甜









這是我點的香蕉牛奶酒, 很適合女生喝, 不過我喝完有點茫






這是今天點的花枝跟蝦子~ 非常新鮮好吃阿!!!







這是沾醬, 塔塔醬~ 辣醬~ 青醬之類的, 都很好吃!






還加點了炒飯喔, 非常清爽不油膩, 很夠味道!















然後呢~ 酒足飯飽之後呢................................................










我們就去按摩了!
D's Spa 其實是連鎖按摩店, 查文大街上滿好找的, 因為還滿多家的












服務其實很多種, 有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精油按摩, 甚至還有除毛服務
完成之後記得要給小費, 不過不用太多啦 ,20塊就可以
我們這次要做的是泰式全身按摩, 店員會先幫你洗腳








然後就被帶去神祕的房間了!(誤)
其實泰式全身按摩時間大約1小時, 全身會被凹過來折過去的, 很痛也很爽
但是........照片中這位大媽就是幫我按摩的人, 當她壓到我身上時我差點就飆出髒話了
這位大媽少說80kg重吧!!!






按摩完之後..............

A: 打死我在也不想走進這家按摩店了
C: 為什麼? 幫你按摩的小姐還滿嬌小纖細的阿
A: 但是她是人妖阿!!!!! 我無法接受被人妖壓在身上阿!!!!
C: .................





為了安撫(?)松鼠先生的情緒, 所以又跑上大街去吃龍蝦
這次挑的餐廳就不推囉, 因為他的龍蝦是算隻的, 雖然便宜啦, 不過新鮮度真的就有差囉
芒果冰沙是另外點的, 但我還是比較想念長灘的芒果冰沙









今天就這樣結束囉~ 明天還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