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蠟像館, 怎麼可以不惡搞?





跟君如姐一起訪問來賓






米雪兒楊~ 沒想到個子嬌小卻是身手這麼矯健阿






天樂阿~~~(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而且他好高喔, 我還得顛腳尖





Dear Pitt, 我願意當你們的小三(憑啥?)






城哥的秀服真是華麗






李冰冰是內地第一位擺進蠟像的女星, 但是我有點想扁人







安迪哥~~~~~







I am your Queen!






哥哥~ 我想念你的程蝶衣







讓我最苦惱的一堂課: 莎士比亞, 老娘60分過關而已






E=MC2 了不起膩?(是很了不起阿







跟麥兜豬吃晚餐!










你在檢查他有沒有穿小褲褲?






用手打不贏, 用踢的可以吧!








永遠的性感女神阿~ 旁邊那個簡直是小丑






我也想當007的龐德女郎







這個大家可能比較不熟, 他是北非諜影的男主角






另一位永遠的女神, 我的臉簡直是她的兩倍大







我跟你去買麵吧~






巴不到火鍋就巴臉嗎?







不蓋你, 當我趴在姚明腿上時.......旁邊的人都笑了(丟臉丟到香港去









好想打你..............






都有大肚子






一陣搞笑之後............來到頂樓
阿~~~~~~這就是世界三大百萬夜景之一阿!!!










準備下山了, 我們搭的就是雙層巴士阿!






Jacky 跳下來吧!!!






一路上的香港夜景, 有如閃閃發亮的寶石




















來到維多利亞港, 我們來搭船看夜景












上岸了~ 雖然很晚了, 但是香港的夜生活才剛開始, 還是很多人在看夜景散步











其實這裡是香港有名的星光大道, 就跟美國一樣, 許多名人都在這邊留了手印跟簽名
不過~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留手印, 因為很多作古的知名影星只是在這邊被擺上名字而已














其實最厲害的是麥兜豬, 他沒有留下簽名, 卻有一個好大好大的銅像阿!







很晚了~ 快回去睡吧, 晚安了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