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流浪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今天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





都睡了兩晚~ 還沒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 旺角麗悅酒店Cosmo Hotel Mongkok
參考簡介可以看這裡
香港住宿其實很貴, 別說買房了, 租房或訂房都不便宜, 同樣的價格在台灣可以住到更大的房型(松鼠先生: 我還住過800港幣/ 晚, 大小跟停屍間沒兩樣的房間), 麗悅算是在九龍區是算新的酒店, 而且交通方便, 適合商務人士或者來港小旅行的情侶們, 這次我們睡的房型大約折合台幣3500/晚





門一打開旁邊就是Mini Bar, 只有水是免費的喔






Mini Bar 旁邊就是浴廁, 所以房門一開就看得到裡面有人上廁所












睡覺的地方就是這樣, 一張大床其實睡起來還算舒適, 沒有梳妝台跟大桌子, 就釘一個三夾板給妳放東西, 衣櫃也吊不了幾件衣服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窗戶, 首圖拍的就是這個窗戶, 可以坐在這邊悠閒吃早餐, 晚上窗簾拉開還可以躺在床上看夜景






走廊~ 其實也窄窄的, 香港就是地狹人稠阿








大廳其實不大, 但是採光明亮舒適, 而且服務人員好帥

松鼠先生: 妳已經是人妻了好嗎....................












酒店會有接駁車送旅客到尖沙嘴, 時間表可以跟櫃檯拿






中港城, 這裡outlet 林立, 各家名牌也在這裡開店, 也有辦公大樓, 類似台北信義區那種每天都繁忙的商務區

我: 不要抓我的手~~~我要進去~~~
松鼠先生: 妳發啥花痴啦?
我: 我不需要你了~~~放開我~~~
松鼠先生:......................

















花痴夠了(?)中午來吃澳門茶餐聽, 還滿推薦這家的喔, 人真的很多










還是點了奶茶跟蛋塔, 香港奶茶..........茶味很重, 喜不喜歡看個人囉






炒麵+松坂豬, 太~好~~吃~~~啦~~~~








還有秋蟹, 一隻要HK348, 還活的咧






路過重慶大廈, 這是電影重慶森林的拍攝場地






回到中港城的outlet走走逛逛, 也沒想要買什麼, 就來星巴克休息一下, 悠閒靠著窗看看海景












好吧~ 旅程該畫下句點了, 搭地鐵的機場線就可以直接在航廈下車, 記得注意一下要在哪個航廈搭機阿












自助劃位, 我還不太會用咧






入關了, 夕陽斜照航廈, 有點淡淡的憂傷










香港機場的標示中英文都非常清楚, 不用擔心迷路






登機前還有許多免稅商店可以逛, 不過~ 香港本來就免稅, 所以機場裡外的售價沒有什麼差










擦身而過的旅客們, 在這裡休息等待下次的旅程






等待登機~ 我, 靜靜看著夕陽










再見了香港, 下次的旅程, 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