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還沒寫完, 事實上是寫到一半而已





事實上這家Bay veiw, 我不會推薦來住, 服務實在不怎麼樣, 設備CP值也不高,重點是亂收錢!
知道我們今天要退房, 主動說要幫我們較計程車去機場, 費用500塊, 可以跟另外一對夫妻共乘, 想說這樣share 下來車吠滿便宜的, 但是等到車子來, 服務人員卻很堅持: 是一個人500塊
松鼠先生乾脆說他要自己去路上叫車子, 不過請注意, 早上的計程車很攔到, 因為早上對運將大哥來說是休息時間, 不過很幸運的松鼠先生攔到一台, 阿~ 記得要運將議價, 是算單趟的錢, 不是算人頭






這是蘇美機場, 沒有空調, 自然風卻不會太熱(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熱習慣了)
其實規劃得滿好的, 南洋風味, 硬體設備卻不差, 空姐好正點














這是............免稅商店?(免稅路邊攤?)










準備要去登機了, 建築就是這麼美








候機室, 有免費WIFI,








真的要走了..................








再見了蘇美.................我會永遠記得妳的美







**************回到泰國曼谷機場*************





冷氣還是這麼強阿










先來填肚子, 曼谷機場食物選擇滿多的, 但是真的沒有比台灣便宜, 甚至有的還比較貴, 而且很多食物再台灣其實也吃得到, 所以台灣真是個好國家














其實我們今天要去Pattaya喔, 在曼谷機場1F 有巴士可以搭, 就類似台灣的巴士轉運站這樣, 看好時間表跟路線就可以上車了












要上高速公路囉, 車程大約1個半小時, 可以在車上補眠一下, 而且曼谷不愧是東南亞大都是, 高速公路又寬又大, 規劃很新穎, 不過到處有T bar 就是了












到Pattaya了~ 下高速公路, 在巴士站會有飯店的接駁小巴, 今天我們要住的地方是: @ Mind








我非常推薦@ Mind 喔~ 房間不貴卻很乾淨舒適, 很適合商務人士來住, 有客廳跟小廚房, 還有一個小陽台可坐著喝茶聊天(不過小陽台我只有用來晾衣服), 而且有獨立的衣帽間可以放行李掛衣服



















飯店外面的設備: 有便利商店跟洗衣間(洗衣間要自己買投幣式洗衣精才能洗), 泳池小而美, 不過因為我姨媽跟著我來Pattaya, 人夫就拋下新婚妻子自己去游泳了


















因為我姨媽讓我很不蘇胡, 所以我在飯店休息, 新婚人夫自己到街上去晃晃~ 交通真的是亂阿, 比曼谷有過之而無不及














其實他是出去買今天晚上要看秀的門票, 在街邊就有專賣店囉














先打到這裡吧~ 看來會爆數字, 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