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準新娘~ 花錢砸在美容上是不會手軟的
不過既然沒膽量去做微整形之類的, 所以至少從內在去培養美麗吧==> 安慰自己?






最近很紅的紅膠原青春飲~ 找孫芸芸來代言簡直超犯規的, 她本身就保養得超好不是嗎?
我之前有喝過小S 代言的活顏馥梅飲, 感覺是不錯啦, 但是因為一瓶不便宜, 所以喝了大約一個月之後就沒喝了, 但是紅膠原更貴為什麼我就給她砸下去了呢? 我眉頭不用皺也知道案情不單純阿!







因為阿~ 11月中, 換季的關係, 我皮膚整個大過敏阿, 泛紅就算了還整個大冒痘, 換個季真的什麼都不對勁, 皮膚容易乾燥, 連保養品都不好吸收, 肌膚整個就是得了憂鬱症吧? 怎麼呵護它都不對阿! 看~ 連脖子都紅紅, 拍照大約是11/16 or 17 左右吧, 有點忘記了








喝到第26天囉! 泛紅消失柳~~~~痘痘跟傷口也好很多
不過我有額外擦藥膏跟左旋C, 說通通都是膠原蛋白飲的功勞有點不太準









離開窗邊換個光線吧~ 其實膚色比較透亮不那麼暗沉了, 而且這一個月以來, 我沒有換保養品, 但是有感覺到保養品吸收力變好了, 真的是膚質條理好了, 養分就會乖乖吃進去呢!而且有幾次晚上我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在局部痘痘區擦上A酸之後就去睡覺了, 沒有擦乳液 or 乳霜, 隔天起來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就連一般到了下午肌膚容易乾燥癢癢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2013.1.2 補完





終於喝完啦!!! 看這陣仗很驚人吧 足足42 天不含糊






這幾天剛好遇到生理期~ 有冒出幾顆新痘, 舊的痕跡也還沒完全淡化,但至少不再暗沉了
阿~ 這是完全素顏喔, 剛洗好連保養品都沒擦






再窗戶旁邊拍當然會比較亮, 但我覺得膨度跟保溼度真的有差






有效程度看個人啦~ 我是覺得真的不錯, 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溜 所以喝完之後.......
我去大潤發扛了活顏馥梅飲回來, 14瓶喝兩週, 打完折一瓶47元==> 目前得知最便宜的價格了
Anyway~ 有喝有保佑的啦!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