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張照片是我去拍婚紗當天側拍的, 那時候還不知道後面有多辛苦
現在看看成果......不是說想拍性感一點的嗎? 怎麼還是可愛呢?
我還跟禮祕說尺度無上限的阿






關於拍照景點:
其實我們本來想回學校去拍的~ 可惜我們的母校實在不好取景 (加上攝影師功力可能有限)
所以有想改去東海大學拍, 不過他現在只限校友進去取景................
由於我們時間有限不能跑來跑去, 也沒辦法分兩天拍, 所以挑了最省時間的攝影基地
格林奇幻森林
還好是挑苗栗地區, 因為我臨時發現要拍照的布偶忘記帶還奔回去拿, 幸好順路





剛定好妝~ 沒想到新娘妝這麼濃, 畫完我都不認得自己了






到了攝影基地, 付門票2000就OK, 這裡是休息室, 被新祕暱稱為: 新娘改造工廠
有好幾個梳妝的座位還有換衣服的地方, 禮服還可以掛起來







答案揭曉~ 挑的白紗就是這件!







先來個成果照! 那天太陽真的是KB大, 曬得我頭都昏了, 而且白紗比較重, 偏偏拍很久
話說這個新娘子只有準備布偶跟氣球, 捧花式臨時借來的
,





丈母娘對女婿的落腮鬍很有意見, 但新郎倌本人倒是很得意?






去換妝了~ 這時候就慶幸自己頭髮夠多






很喜歡這次新染的顏色, 偏紅的咖啡色






新郎倌吃吃吃吃吃, 新娘子因為馬甲很緊而吃不下






這個角度哪看得出來是誰................






換裝again, 連攝影師都要幫忙妝髮工作






假髮一層一層裝上去~ 有點像神龍教主?








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終於回到棚內拍了, 這套是唯一一套有性感fu 的







就是這件啦~ 但是照片卻沒有拍出整件透明蕾絲的感覺






但是可以露大腿~ 差點就走光







最後一件了~ 這件當初沒有選, 是臨時在開棚前加挑的







還好開拍前有稍微瘦一點~ 這件馬甲幾乎整件是透明的, 只有遮住胸部, 而且因為衣服很貼所以腰裡肉修不掉............看看看, 有褶痕











大概.............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