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 有氣球~ 有開心的笑容, 其實我本來想把這張當放大照的





2013.3.31~ 終於把婚宴給辦完了, 在這之前我可是像打仗一樣慌亂阿
畢竟我是個愛操煩的人, 光想宴客名單就快讓我爆炸.........有空再聊, 先來看婚紗照






外拍我本來想回逢甲的, 但是逢甲可以取景的地方真的不多, 東海又只限制校友..........
再時間有限之下, 只好選擇攝影基地去拍照囉, 我們挑的地方是: 格林奇幻森林
(記得入場費要兩千塊喔)





最著名的水中教堂~ 今天陽光不錯, 拍起來才有這樣的效果










還有白色馬車~ 這張後來就當放大照了
為了避免長輩碎碎念所以挑這張看起來比較傳統的樣子






阿哈哈哈來追我阿~~~ (很有戲)






這張當小桌框照片~ 兩隻小畜生 布偶是自己帶的喔, 花栗鼠是畢業時新郎倌送我的, 熊熊則是去泰國渡蜜月時買的紀念品







所有的照片跟造型我最愛的就是這張~ 女神風卻又很自然的樣子











露大腿的之前看過了~ 果然這個造型就被碎念了
(此時不穿薄紗更待何時阿!)



阿姨: 這張裙子撩那麼高~ 攝影師都看到妳的內褲了吧?
我: 還好我沒穿內褲(大誤!!)










這張放在喜帖理當邀請卡了~ 胸部絕對不是修出來的.......只能說Nubra萬歲
事實上我還請他修小一點~ 但是因為後製人員技術不夠到位所以放棄







這張當做相簿的封面了~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顏色也夠亮眼











其他的都在相簿裡了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