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 夜上海~ 妳~是個~不夜城~~~~~~~~~( 請自行想像旁邊有個復古唱盤+大喇叭 )





其實~ 本來想去吃新橋的, 新竹這麼多燒肉店我最愛的就是新橋阿! (握拳)
可惜當天新橋要等40分鐘, 所以就殺到他隔壁的新橋弄堂去吃
==> 當時我只知道他是新橋燒肉的兄弟(?) 但是賣的居然是.......上海菜阿! ==> 整個好不搭







店內裝潢~ 店面其實不大, 但是用餐的人很多







一坐下來就會送上一壺茶~ 所以其實也不用點飲料( 其實是飲料很貴, 這邊是算單點的,每道菜都不便宜溜! )
我只是覺得這個角度的茶壺很像像鼻子很好笑










上菜了! 第一道菜是上海菜飯,很香






條瓜燴雞絲~ 乍看很普通, 但是吃起來很鮮甜!






弄堂湯包~ 只要打卡並到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免費獲得, 不過我私心覺得吃起來還好
就很普通的湯包................吃了不會有神龍跑出來==> 卡通看很多!






這盤看起來不知道是啥鬼的~ 其實是蝦仁跟年糕, 得夾起來才知道誰是誰






松鼠先生很愛的東坡肉~ 真的很香很軟很好入口阿!!!!!!!
夾在麵包裡好好食阿~~~~(拿白紗在海邊飛奔)









其實.................我還點了甜點: 桂花酒釀湯圓......................但是我忘了拍!!
因為實在是吃到太稱太稱了~ 所以就打包帶回家, 等我想起要拍照時他已經在我肚子裡惹






地址: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3號
電話: 03-525-5958
網站: http://www.shinchiao.com.tw/chinese_restaura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橋弄堂 上海菜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