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18  

秋冬乾燥乾燥又乾燥, 幸好有你的滋潤!

 

 

 

記得之前我還在哭么內地的乾燥氣候吧, 那時因為夏天的精華液還沒用完, 所以一直硬撐著

好不容易把舊的保養品揮霍(?)完了, 火速打開這瓶來用, 真的是...........還是老牌好阿!

這瓶其實我之前用過一次囉, 滋潤好推, 保溼不油膩, 所以"半年前"我在機場又買了一瓶

這個是免稅店限定100ml的, 一般專櫃是賣50ml喔, 等於買兩瓶的意思

雖然一次要痛比較多$, 不過相較之下折扣相當不錯, 又是會用到的東西, 我就失去理智............刷了

不過後來它又有改版, 那個我就沒去try 了, 手上這瓶是舊版的喔, 不過還是好好用

市面上林林總總, 美白保溼抗老的產品真的很多, 不知道要買啥時, 回歸最單純的保溼修護, 不過敏就是最好選擇

 

 

 

 

 

 一次的用量就是一個滴管量, 不過我其實不太喜歡滴管式產品, 開開關關的總覺得內容物容易變質

IMAG0619  

 

 

 

 

 

淡橘色看起來好好吃(?)

味道清爽很舒服, 流動液狀滿好推開的

IMAG0622  

 

 

 

 

 

 

 非常好吸收! 瞧瞧這水潤的光澤真不是蓋的

 IMAG0623  

 

 

 

 

 

沒有修圖也沒有擦什麼底裝產品欺騙社會大眾, 就是特潤修護而已

IMAG0624  

 

 

 

 

 

 

其實我滿喜歡把特潤修護拿來混合底裝產品的, 有光澤又夠保溼

這次混合的是開架式的專科BB霜

IMAG0625  

 

 

 

 

 

 

BB霜的用量跟平常一樣, 加入一滴特潤修護即可, 再手上搓搓混合均勻之後直接塗臉

我沒有用海綿或刷子喔, 一切雙手萬能

IMAG0626  

 

 

 

 

 

 

推勻之後, 妝感還不賴吧 滿細緻的, 而且也不卡粉, 缺點是因為很潤所以會沾染

IMAG0627  

IMAG0628  

 

 

 

 

 

 

這時就需要蜜粉或粉餅來定妝啦, 目前服役中的是艾杜莎BB蜜粉餅, 快用完了, 個人認為遮瑕度跟定妝度都不錯

IMAG0629  

 

 

 

 

 

 

 完成!我就這樣完成打底啦, 很簡單的步驟, 出來的效果卻出乎意料之外

尤其推薦給乾肌人這樣使用, 眼下跟鼻翼比較不會卡粉

IMAG0630  

IMAG0631   

 

 

 

 

 

 

哈~ 忘了拍盒子跟價錢, 這是免稅限定喔, 換算下來大約打了72折, 很值得入手

IMAG0634  

IMAG0635  

 

 

 

 

 

提供給各位參考啦!

(相機: butterfly S/ 修片指數: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