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 今天來吃這家: 卡桑的酒場

這家開有一陣子了, 每次經過都感到好奇, 今天就決定來吃吃看

 

 

 

松鼠先生: 我帶妳去吃吧, 我覺得還不錯

我: 所以你吃過了?

松鼠先生: 對阿

我: ...........你偷吃! (出手毆夫!)

 

 

 

 

 

外觀很顯眼, 不會走過頭, 看這日式牆面就知道, 可惜員工跟顧客的機車擋住了

 

 

 

 

 

 

招牌直接寫著營業時間跟菜單

 

 

 

 

 

 

 

店內的樣子, 有一般餐桌跟包廂 (也有邊緣人吧台)

 

 

 

 

 

 

 

 

這個是隱藏菜單, 放在店員口袋的, 不一定每天都有, 想吃記得先問喔

 

 

 

 

 

先上飲料! 其實左邊那杯是我的無糖綠

 

 

 

 

 

上菜拉! 炒食蔬感覺不錯

 

 

 

 

 

炸起司條, 沒有灑椒鹽是我覺得小可惜的地方

 

 

 

 

 

炸吐司! 這是松鼠先生欽點推薦的餐點, 我覺得口感像麻糬, 卻不會膩, 很好吃

 

 

 

 

 

明太子炒烏龍麵, 也不錯

 

 

 

 

 

炸串們, 最右邊的炸腸很脆很好吃

 

 

 

 

 

 

上來了! 隱藏菜色: 烤石蚵

我自己不太敢吃石蚵, 但松鼠先生說新鮮好吃, 也很大顆

 

 

 

 

 

 

結帳囉, 這是今天的花費, 還算OK, 算是下班後跟同事來小酌也不錯的地方

 

 

 

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路567號

電話:03-5620935

營業時間: 17300~0100

 

 

打完收工!(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