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 肌膚都不是很乖吧?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敏感, 不適合的保養品頂多沒感覺, 不至於過敏之類, 但沒想到......

人不要小看老化這件事, 慢慢的肌膚也會敏感, 尤其現在空汙嚴重, 說要天生麗質是很困難了

我每到春夏交接時最覺得討厭, T字出油量增加但是兩頰卻有點乾, 粉刺一直長還會泛紅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敏感, 但是不細緻的肌膚看了就很煩

這段期間的保養品我都改為保濕即可, 不求其他功效了, 用量也會稍微減少一些

後來接到邀約時我才驚覺: 對阿!  洗面乳應該也要換季吧! 

 

 

 

 

這次接到Aperio的邀約, 原來這個牌子是來自加州的天然保養品牌, 強調植物萃取跟天然草本成分

收到的產品是主打敏感肌也適用的溫和潔顏慕斯==> 就讓我這個泛紅的換季敏感肌來試試吧! 

 

 

 

 

 

 

 

 

 

 

 

請注意! 以下通通是素顏照, 有雙頰泛紅有粉刺有還沒淡化的痘痘色斑, 受不了的請考慮要不要往下拉

 

 

 

 

 

 

 

 

 

 

 

 

 

 

 

 

阿~ 先來看看包裝好了(喘口氣), 是很簡單的塑料瓶

 

 

 

 

 

來看看今天的我吧, 今天休假, 早上外出我只有擦防曬SPF30(非防水型)

100%素顏, 沒有種睫毛沒有偷畫眼線也沒有戴隱形眼鏡

其他除了染眉膏, 就是我本身的臉油跟新竹市空汙

 

 

 

 

 

 

壓頭是這樣, 其實我還滿喜歡慕斯類的洗卸產品, 懶得自己搓泡泡

我大約壓1~2下, 同時洗臉跟脖子==> 對! 臉吃甚麼脖子就吃甚麼, 我是這樣照顧的

泡泡本身的綿密度是這樣, 不會一擠出來就塌到變水水

 

 

 

 

 

 

 

上臉!

(現在看照片覺得自己真是坦蕩蕩到極點)

 

 

 

 

 

洗掉!

感覺相當清爽呢!, 染眉膏跟防曬乳SPF30都洗掉了, 清潔力是很夠的

 

 

 

 

 

浴室日光燈不太好拍, 改來窗戶邊的自然光, 這時候我洗完臉都還沒上保養品喔

潔淨度夠, 但肌膚卻完全不緊繃, 兩頰泛紅處也沒有不舒服, 光澤透亮感我相當滿意

 

 

 

 

 

 

用其他東西來測試看看潔淨度吧

從右至左是: 睫毛膏==> 粉餅(不是粉底液)==>口紅

 

 

 

 

 

 

 

 

 

結果出爐!

睫毛膏還剩 (蛋蛋) 淡淡的痕跡, 粉餅是沒了, 口紅殘留明顯

所以如果只是擦個非防水型防曬乳(加上空汙), 潔顏慕斯就夠力了, 彩妝還是要乖乖卸除

 

 

 

 

 

洗完臉很舒服,再來合照一張吧

換季不舒服的肌膚記得洗面乳也要更換喔

 

 

打完收工!(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