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捲對我來說是終身的困擾>>>>>>>>>>>老爸都是你!!!!
加上我的髮質比較粗硬>>>>>>>>>>>>>>>>老媽都是妳!!!!

這兩位的基因在我身上可是讓我頭痛不已, 尤其在高中時代還得了"鋼絲頭"的封號
後來上大學, 開始燙頭髮: 離子燙, 縮毛矯正, 熱塑燙.....大約一年燙一次頭髮, 髮質卻變得很糟糕
現在下定決心, 在我髮質養好一點之前, 都不要再燙頭髮了,但是....................



逆侃侃逆侃侃, 我的自然捲就是這麼毛燥沒有精神





這招是我看電視學來的, 外國的美髮師選秀節目之類的
先把頭髮整個打溼 (整個塌下去看起來更沒層次)





頭髮撥成兩邊, 每編的頭髮都分成三捲, 然後用力捲!





這是捲成三捲的捲心酥 
那個白白一點一點的不是頭皮屑啦, 是我睡覺時, 沾到床單上的小毛球拉><





然後將捲心酥吹到乾





將將將~ 保濕幕斯上場了, 這個慕思可以讓層次和捲度更明顯有型





上完慕思了, 想讓捲心酥快點定型, 可以再用吹風機吹一下,待頭髮溫度冷卻後就可以甩甩頭,讓捲心酥散開





完成!!! 這不是電棒捲的效果, 只是讓自然捲層次明顯立體一點





再看一次原本的樣子





最後看看完成, 只要八分鐘就可以吹出有精神的樣子囉!






















跟我一樣有自然捲困擾的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