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管電視媒體報章雜誌多麼信誓旦旦警告妳,一旦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急速流失,造成快速老化,提醒未滿25歲的「輕熟女」們一定一定要好好使用抗老產品,看見鏡子理不知道是胖還是浮腫的腮幫子,好像肉肉變多的嘴角,相信這些話警告的話妳都有認真聽進去。不過25歲之後的急速老化到底是多「急速」呢?想必美容師應該沒有告訴妳。其實25歲後急速老化不是真的急速到一夕之前讓你看起來變成熟齡婦女,而是在25歲之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紫外線、彩妝、環境汙染、壓力、熬夜……)。不斷累積後會在25歲左右開始爬上妳的臉蛋,(就是由內在老到外在拉,以前的老化都藏在內部所以看不出來咩)。而且這時的身體修護能力已不如大學時代那樣青春洋溢,那時通宵夜唱後隔天肌膚還是亮麗迷人,25歲後只要熬夜,隔天的臉蛋即明顯黯淡無光,也因此美容師提醒你在25歲之前即要開始使用抗老產品,延緩老化速度,(老化不可避免的拉,只能延緩速度而已XD)。而現下一窩蜂抗老產品出現,而妳是不是忘了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防曬呢?話說小龍女長年待在古墓裡不見天日也不受紫外線侵襲,肌膚晶瑩剔透到看不出來楊過小了她至少六歲。(為何是6歲呢?請參照神雕俠侶原文,那是我自己推算的XD)

好啦!廢話太多了,本文要分享的不是防曬(咦?或許下次可以寫)。而是我使用過的一些抗老產品喔


1.ZA- 時光活顏 喚采活膚乳
2.Beauty DIY- ACE抗皺緊膚嫩白霜
3.Beauty Easy- 百合茉莉純花胜肽防皺眼霜
4.Beauty Easy-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擦在手上:



1.ZA進軍抗老界的佳作!當初剛進入冬天,乳霜剛好用完了,想找點新產品用看看,剛好ZA新推出這款時光活顏系列,主打保濕、改善細紋,因為第一次用,不敢一下子就買乳霜,所以買了乳液來用看看。沒想到這款乳液在冬天也是很夠力ㄟ,一擦上去即有滋潤光滑的感覺,,沒有乳霜慣有的黏膩感或者不好推開,吸收度也不賴,香味也溫和不刺鼻。(但有人說酒精味很重)。保濕度不輸給乳霜,讓肌膚在冬天不至於脫皮乾養,也不會乾燥缺水產生細紋或表情紋,雖然它提供的緊實度對我來說不夠力,但還是相當直得推薦的產品。(該系列的洗面乳也不賴,泡沫很綿密細緻,洗淨度不輸好用的卡尼爾)。

2.因為要回家過年,行李超重,ZA太大瓶了於是上網買了ACE抗皺緊膚嫩白霜直接寄到老家去XD,這款是牛爾新產品,特殊壓頭可以控制每次的使用量,(但是壓過頭就好笑了=.=)。剛好那陣子寒流不停報到,我家又在海邊而且海風超大,這款剛好提供了肌膚絕佳的保護力。主求保濕、緊緻、抗氧化、美白改善暗沉,四種肌膚最大的問題都可以一次解決,使用到今天剛好滿半個月,讓原本膚色偏白卻一直有暗沉問題的我得到改善,沒上妝也不會看起來生病或氣色差,膚色也更均勻。(但是不想再白下去的我偏偏因此又白了半號ˊˋ)。保濕度以乳霜來說算中上,(乳霜本來就該在冬天好好滋潤保濕阿ˋˊ)。剛擦上去有點黏膩的感覺,不過別緊張,所有乳霜的吸收度本來就比較慢,須等15分鐘再評斷黏不黏。而這款不至於不好推開,慢慢的擦上去慢慢按摩,15分鐘過後不會殘留黏膩感或者不適感,也提供肌膚在強烈寒流侵襲之下一個不錯的保護膜。而我最在意的肌膚緊實度在使用後有明顯改善,下巴骨變尖,腮幫子有提升,對我來說是款俗又大碗的產品喔。(當然要搭配按摩拉。)

3.之前有寫過這款的使用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article_id=17936421 這款眼霜我用很多瓶了,之前遲遲未改善的眼周細紋因此得到救贖, 添加了五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六胜肽的類肉毒桿菌效果讓眼周緊實,保濕度也很不錯。

4.似乎所有提到夜間修護的霜狀產品都可引起注目,不過別傻了,只要是保濕訴求的產品都可以達到修護功能啦。(詳文見: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1031/21/5oc.html?pg=1 )這瓶晚安動膜是我很喜歡的保濕產品,在我懶得敷臉時就用這款來加強保濕,隔天早上醒來肌膚的保水度十足,添加的維他命A也有抗老化的功效,是大推特推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