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感性一下: 我工作要堂堂邁入第五年啦! 靠自己的能力買下第一個名牌皮夾, 也算鼓勵自己吧~





朋友從美國Outlet 帶回來這個皮夾, 以很便宜的價格賣給我的, 我比較喜歡皮質, 所以帶了這款(照片無色差)






放零錢的開口是在皮夾的背面, 只有開左邊, 所以不能放太多零錢喔 ( 放那麼多零錢也太重了吧)






裡面的樣子






很愛這個LOGO阿






另一種光線下 (對啦~ 我在大甲車站坐區間車, 準備回新竹啦XD)






拿在手上怎麼看都好好看阿






全素顏~ 遮一下







本來我想說從Outlet 拿的~ 拿去清洗一下吧, 不過同事說顏色很美, 又不髒, 所以就直接拿來用了XD

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 一整個讓我想到........芋頭奶油阿!

不覺得一整個很可口嗎? (怎樣~ 大甲人趁機推銷一下檳榔心芋頭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